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为什么北京高星级酒店赠水都是“蓝涧”?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822

积分

4

好友

钻石会员

yangfan0620 2010-11-28 16: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自己入住和看他人入住照片发现,北京高星级酒店用的都是“蓝涧”的水,为什么?

北京的饮用水品牌很多,在超市里蓝涧的售价是同规格国产水里最贵的,水源地是北京门头沟,为是么酒店都是用这个牌子?有幕后供应商垄断市场么?这个牌子的水差不多销售依云的售点都有他的身影。

蓝涧

蓝涧

再小的帆也能去远航!
http://blog.sina.com.cn/yangfan0620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11-28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入住和看他人入住照片发现,北京高星级酒店用的都是“蓝涧”的水,为什么?

北京的饮用水品牌很多, ...

yangfan0620 发表于 2010-11-28 16:25

这水应该是属于老中外合资了,而且这水属于国内矿泉水中好喝的,所以可能就这么普及了吧,我是这么看。幼稚水比这个口感不如。

最好喝的还是我们海南的椰树,我家里一箱一箱的放着。。。

钻石会员

kissandrose2010 2010-11-28 16: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相同的困惑

fresher than a mofo

蓝钻会员

cognac 2010-11-28 17: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ferragamo

    費總識貨,釣魚台用椰樹,嘿嘿。

蓝钻会员

cognac 2010-11-28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头疼的孩子

    王老吉才幾年,椰樹這個牌子國宴用絕對快20年了,還記得曾幾何時那個耳熟能詳的廣告,海南椰樹牌椰汁,國宴專用飲料。嘿嘿

蓝钻会员

度日如年 2010-11-28 17: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椰树喝了喉咙痒,其他无事,不解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1-28 1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涧好喝吗?我们公司用的都是蓝涧贴我们公司logo专用水。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11-28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rragamo

    有椰汁么。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0-11-28 16:59

有,无糖的。嘿嘿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11-28 17: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rragamo

    費總識貨,釣魚台用椰樹,嘿嘿。

cognac 发表于 2010-11-28 17:09

嗯,从小就喝这个,口味习惯了。

蓝钻会员

JAZZ 2010-11-28 1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崂山。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11-28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崂山。

JAZZ 发表于 2010-11-28 18:00

崂山旧装,就是白纸红字那种,口感和椰树很接近。

蓝钻会员

JAZZ 2010-11-28 1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ferragamo

就是那种,车上老放着。

现在还可以在METRO买那种玻璃瓶的,也相当不错,呵呵!

钻石会员

flyairchina 2010-11-28 1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崂山。

JAZZ 发表于 2010-11-28 18:00

北京很多酒店都是免费赠饮是蓝涧,给贵宾会员和VIP额外送的则是崂山。。。

黑钻会员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1-28 1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王老吉才幾年,椰樹這個牌子國宴用絕對快20年了,還記得曾幾何時那個耳熟能詳的 ...

cognac 发表于 2010-11-28 17:37

人家经典的广告词是"爷竖爷知 白白嫩嫩"

同时画面是一群大妞穿着低胸装

嘿嘿...

白金会员

Sandro 2010-11-28 19: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又来歪楼了,嘿嘿,居心不良啊

蓝钻会员

cognac 2010-11-28 1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正宗菜农

    哈哈,一看就知道椰汁有功效,嘿嘿

黑钻会员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8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豪旗下基本都是农夫山泉吧。背标是酒店赠饮字样

蓝钻会员

cooliang 2010-11-28 2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水应该是属于老中外合资了,而且这水属于国内矿泉水中好喝的,所以可能就这么普及了吧,我是这么看。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28 16:52

    椰树真的是最好喝的

蓝钻会员

JAZZ 2010-11-28 2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flyairchina

在北京的酒店,还真没遇到过送崂山的,看来级别不够。

蓝钻会员

ayzmsck 2010-11-28 2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水是管够的吗? 能整几箱出来吗?

钻石会员

zm134999 2010-11-28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RA在金融街送的是崂山,在北辰送的是VOSS

钻石会员

Oberstain 2010-11-28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p   !

               ; : ;

               | : |

               | : |

               l ; l

               l ; l

               I ; I

               I ; I

             算是北京比较好的矿泉水了

跟你一起去月球
SPG: P Marriott: P A-Club: P CA: G HU: G CZ: G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11-29 0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经典的广告词是"爷竖爷知 白白嫩嫩"

同时画面是一群大妞穿着低胸装

嘿嘿...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11-28 19:15

切,当时是有画外音的,老人缺锌,xxxx,儿童缺锌,xxxx,少女缺锌,乳房不丰,然后画外音,椰树牌椰汁,含有锌……

后来才淫秽地改成了白白轮轮

蓝钻会员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0-11-29 1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基本是蓝涧 怡宝 冰露

君悦有用屈臣氏

柏悦有用依云

盘古有用芙丝

国贸大有用好天然

安缦用的怡宝 ...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0-11-28 16:30

上海和广深的很多5星酒店都用农夫山泉.

不就是个水嘛,小时候天天和水管子里的凉水,先在怎么就非得挑来挑去了呢? 呵呵

钻石会员

sbbt 2010-11-29 17: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水应该是属于老中外合资了,而且这水属于国内矿泉水中好喝的,所以可能就这么普及了吧,我是这么看。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28 16:52

老费是海南人? 和我算半个同乡,我是海南的女婿

钻石会员

yangfan0620 2010-11-29 1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涧的幕后操盘手:丹麦宝隆洋行

再小的帆也能去远航!
http://blog.sina.com.cn/yangfan0620

钻石会员

sydhy 2010-11-29 2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当时是有画外音的,老人缺锌,xxxx,儿童缺锌,xxxx,少女缺锌,乳房不丰,然后画外音,椰树牌椰汁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29 12:11 AM

唉,,

bs自己下

就知道

拜拜恁恁了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11-29 2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bs自己下

就知道

拜拜恁恁了

sydhy 发表于 2010-11-29 20:01

找出来了,原话比我记忆中的生猛多了。

“少儿缺锌,个头矮小;少女缺锌,乳房不丰;中年缺锌,性功能弱。椰树牌天然椰子汁含有锌!”

哈哈哈哈……

禁止发言

lzhx1988 2010-12-12 1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rragamo 的帖子

这个太NB,当年没这么开放吧

钻石会员

flyairchina 2010-12-19 1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个,星程精品霄云里8号酒店的免费赠饮一律是350ml的河北产怡宝(蓝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