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问下高手,行政酒廊不是住店客人付费可以进入吗?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217

主题

2万

积分

9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3-15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路过酒店想到的问题,我家隔壁开了个ramada
要可以付费进入,肯定比XX咖啡之类的好撒。
谈个事情在这类地方也不赖
请不要嘲笑我,ramada是本地最知名豪华的品牌了,欧也-_-!!!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igao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90)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发表于 2010-3-15 1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真的不知道呢,有钱就行了吧?这世界上还有有钱不能用的酒廊?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虎 发表于 2010-3-15 1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愿意出钱当然可以啦,但价格不菲。价格绝不等同某某咖啡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3-15 17: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w 于 2010-3-15 17:33 编辑

要像上海PARK HYATT那个酒廊,要人均100也可以接受啊。
谈个事情挺好的。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3-15 17: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咋这的ramada预计人均50肯定够了,如果能进的话。
晚上散步去瞧瞧

蓝钻会员 鲜花(9)

dhcqc 发表于 2010-3-15 17: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 还没尝试过

蓝钻会员 鲜花(90)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发表于 2010-3-15 1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进去拍拍照,然后传上酒店报告版去。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蓝钻会员 鲜花(9)

dhcqc 发表于 2010-3-15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进去拍拍照,然后传上酒店报告版去。
lv7678 发表于 2010-3-15 17:38

复议!!!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发表于 2010-3-15 1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行呀,出钱有哪是不能进呀~~~

白金会员 鲜花(0)

apple77 发表于 2010-3-15 1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价格多少的问题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发表于 2010-3-15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出钱,肯定可以,
关键是钱多钱少的问题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15 19: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付费行政楼层标间价格 还送一晚免费住宿
(开玩笑)

应该不可以 因为行政楼层酒廊是有个单独的预算 也是按照一定数学模型计算出来的(我认为) 你个人要花钱进去会打破这个模型 反过来会影响行政楼层房间的房价计算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3-15 1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以前我工作的酒店,行政酒廊的收费一般就是比大堂吧的收费高2倍。

蓝钻会员 鲜花(18)

badigao 发表于 2010-3-15 2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啊,咱家附近的 华美达 我咋在温德姆 官网查不到呢? 是不是现在还是试营业?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黑钻会员 鲜花(222)

iido 发表于 2010-3-15 2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很贵的。这些地方也就是我们一般不太会去而已,其实最多也就是外面Double一下,但是只要环境好,值得。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3-15 2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啊,咱家附近的 华美达 我咋在温德姆 官网查不到呢? 是不是现在还是试营业?
badigao 发表于 2010-3-15 21:34


恩,是的,没加入常客阵营呢,还在试营业。
里面装修的还行。
但房价一点都不便宜,ctrip598起,我当地能找个450的协议价含税含早餐,但没意思,没兴趣去住

钻石会员 鲜花(0)

yangjun1009 发表于 2010-3-15 2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肯定能进,不让进就订个房,嘿

钻石会员 鲜花(2)

macmini 发表于 2010-3-15 2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 IC普通客人是140欧,A 是90欧, RA如果英文或者法文过硬,可以还价到60欧. 所以还是没必要!

钻石会员 鲜花(23)

kgblue 发表于 2010-3-15 2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美达的给个corp code:1000006356,减20%
在国外前台问都不问,国内没试过,情况未知。
一年到头飞来飞去到处折腾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0-3-15 2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看看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