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问下高手,行政酒廊不是住店客人付费可以进入吗?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217

主题

2万

积分

91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3-15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路过酒店想到的问题,我家隔壁开了个ramada
要可以付费进入,肯定比XX咖啡之类的好撒。
谈个事情在这类地方也不赖
请不要嘲笑我,ramada是本地最知名豪华的品牌了,欧也-_-!!!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igao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02)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2010-3-15 1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真的不知道呢,有钱就行了吧?这世界上还有有钱不能用的酒廊?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虎 2010-3-15 1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愿意出钱当然可以啦,但价格不菲。价格绝不等同某某咖啡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3-15 17: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w 于 2010-3-15 17:33 编辑

要像上海PARK HYATT那个酒廊,要人均100也可以接受啊。
谈个事情挺好的。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3-15 17: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咋这的ramada预计人均50肯定够了,如果能进的话。
晚上散步去瞧瞧

蓝钻会员 鲜花(12)

dhcqc 2010-3-15 17: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 还没尝试过

蓝钻会员 鲜花(102)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2010-3-15 1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进去拍拍照,然后传上酒店报告版去。

蓝钻会员 鲜花(12)

dhcqc 2010-3-15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进去拍拍照,然后传上酒店报告版去。
lv7678 发表于 2010-3-15 17:38

复议!!!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0-3-15 1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行呀,出钱有哪是不能进呀~~~

白金会员 鲜花(0)

apple77 2010-3-15 1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价格多少的问题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2010-3-15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出钱,肯定可以,
关键是钱多钱少的问题

蓝钻会员 鲜花(111)

dimsage 2010-3-15 19: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付费行政楼层标间价格 还送一晚免费住宿
(开玩笑)

应该不可以 因为行政楼层酒廊是有个单独的预算 也是按照一定数学模型计算出来的(我认为) 你个人要花钱进去会打破这个模型 反过来会影响行政楼层房间的房价计算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3-15 1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以前我工作的酒店,行政酒廊的收费一般就是比大堂吧的收费高2倍。

蓝钻会员 鲜花(19)

badigao 2010-3-15 2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啊,咱家附近的 华美达 我咋在温德姆 官网查不到呢? 是不是现在还是试营业?

黑钻会员 鲜花(279)

iido 2010-3-15 2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很贵的。这些地方也就是我们一般不太会去而已,其实最多也就是外面Double一下,但是只要环境好,值得。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3-15 2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啊,咱家附近的 华美达 我咋在温德姆 官网查不到呢? 是不是现在还是试营业?
badigao 发表于 2010-3-15 21:34


恩,是的,没加入常客阵营呢,还在试营业。
里面装修的还行。
但房价一点都不便宜,ctrip598起,我当地能找个450的协议价含税含早餐,但没意思,没兴趣去住

钻石会员 鲜花(0)

yangjun1009 2010-3-15 2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肯定能进,不让进就订个房,嘿

钻石会员 鲜花(3)

macmini 2010-3-15 2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 IC普通客人是140欧,A 是90欧, RA如果英文或者法文过硬,可以还价到60欧. 所以还是没必要!

钻石会员 鲜花(24)

kgblue 2010-3-15 2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美达的给个corp code:1000006356,减20%
在国外前台问都不问,国内没试过,情况未知。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2010-3-15 2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看看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angeleye 2010-3-15 2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酒廊应该是要保障行政楼层客人权益的吧,所以付费也不一定让进。像北京JW万豪,每天住行政楼层的老外已经要在酒廊挤破头了,不可能再给外面的人进来了。当然楼上说的付行政楼层价,进酒廊送住宿。。这个保证可行。。

钻石会员 鲜花(24)

kgblue 2010-3-15 23: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原则上酒店是不应该让非行政楼层住客进lounge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3-16 0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洲际好像可以   200一人``好像是

钻石会员 鲜花(1)

流浪者 2010-3-16 0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古井假日行政酒廊好象是80还是120,估计大多数HI都在100左右,我是PLATINUM,带人也得另付钱.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point 2010-3-16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记得,酒廊可以max免费2人于住店客人,第3人才需要再额外付费的。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3-16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店出钱是可以进的,不住的话还真不知道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0-3-16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金融街的洲际酒店我住的是豪华间,经常免费进入酒廊,也没有人问我,一次都没有。
上海的几个皇冠假日也一样。
个人感觉是只要穿着西装/衬衫进去,一般没有人问

钻石会员 鲜花(24)

kgblue 2010-3-16 15: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金融街的洲际酒店我住的是豪华间,经常免费进入酒廊,也没有人问我,一次都没有。
上海的几个皇冠假日也一样。
个人感觉是只要穿着西装/衬衫进去,一般没有人问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16 14:54


人多点的时候可能还可以吧,平时的话最好别这么闯,酒廊的前台和服务生一般记性都很好,进来都会打招呼,每个客人都记得姓什么的,我寒。。。

蓝钻会员 鲜花(3)

hp1150 2010-3-16 16: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酒店的,应该不是每个酒店都可以

白金会员 鲜花(0)

angeleye 2010-3-16 2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金融街的洲际酒店我住的是豪华间,经常免费进入酒廊,也没有人问我,一次都没有。
上海的几个皇冠假日也一样。
个人感觉是只要穿着西装/衬衫进去,一般没有人问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16 14:54

基本看服务员心情和眼神。我去金融街洲际的酒廊就被问了。而且同一个人在happy hour和早饭连问了两次,有点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