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新人报道。距离月球还很远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4349

积分

2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发表于 2010-11-25 2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jpg
2.jpg
3.jpg


今天算了算。从93年第一次飞行到现在,一共只有14万公里。距离月球25万英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发表于 2010-11-25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得好细,我从来不做记录

钻石会员 鲜花(1)

言芳行洁

yanfangxingjie 发表于 2010-11-25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飞得少,但也记不住多少次了,LZ居然连这个都记,坛子里很多童鞋估计连把过多少MM都记不得了。。。
IHG: CLUB   SPG: PLATINUM   HYATT: 月底将降为PLATINUM   HILTON: DIAMOND   MARRIO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发表于 2010-11-25 22: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这个不难。只要回忆曾经去过哪些地方就能回忆。太久的航空公司和航班号确实不记得了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11-25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93年的记录,那个时候飞机可以稀罕物啊
CZ OZ LA HU AF:G
CX:S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1-26 2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这个都记,确实很强啊。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发表于 2010-11-27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caesar


    第一次坐飞机。坐的什么都忘了。只有5岁那时候。记得飞机的门打开就是楼梯。

白金会员 鲜花(1)

Erfolg 发表于 2010-11-27 2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有心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爷的悲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白金会员 鲜花(1)

Erfolg 发表于 2010-11-29 1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出现了比我的年龄还早的年份。。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0-11-28 01:46


你够小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11-30 0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記憶表格可真的太強了,樓主搞帳務吧,二十年前的事情都過目不忘,帳務交給你,妥妥的,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发表于 2010-11-30 0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記憶表格可真的太強了,樓主搞帳務吧,二十年前的事情都過目不忘,帳務交給你,妥妥的,嘿嘿
cognac 发表于 2010-11-30 00:10



    几年前的航班号肯定是记不得了。前几次的机型也很混淆。

新手会员 鲜花(0)

guchi 发表于 2010-11-30 10: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基本上是云上的日子了.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1-30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最早坐飞机是89年。远远大于孩子的年龄。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3-28 05: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93年啊,那是候T-154还是主流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3-28 05: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










蓝卡会员 鲜花(0)

xiaoyueniao 发表于 2012-2-24 15: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蓝卡会员 鲜花(0)

xiaoyueniao 发表于 2012-2-24 2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欢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