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海航北京出行记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40

主题

1万

积分

5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25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0月份match到了胡搞后,上周飞了一次首都航空。
早7点飞机飞兴凯湖机场。
CHECK IN时候要求前排过道座位,MM打电话要求放出了一个前排座位,1A。
我说要求过道的,MM又打电话重新要放1排过道的,结果说不能放。商讨后放了一个2D给我。然后手写了一个头等舱的休息牌给我。

买的是经济舱折扣票,所以直接走普通安检。过了安检后左走到底再左转最里面就是头等舱休息室了。看着里面灯火辉煌很像是五星酒店大堂,跟把门的mm出示了休息牌后就进去了。早上六点多,人很少。椅子不错,是很大的转椅;每两个椅子一张桌子,配一个液晶电视。电视节目效果一般。早餐吃的有沙拉,各种小面包,三明治,咖啡,很一般的果汁和一些水果。种类不少好吃的没什么。最后拿了个苹果吃。

起飞前25分钟才广播登机,等我走到登机口竟然就是FINAL BORDING CALL了。见鬼。上了摆渡车收到休息室的电话,问我是否已经登机。!

飞机是A319,全经济舱布局。机上吃的是咖喱鸡肉饭。没有餐盒。只听到空乘MM要求每个人出示登机牌,然后对2C的人说您买的是全价票所以有餐盒。歧视啊。

降落后飞机直接停在航站楼外面。下了飞机后,没有摆渡车,直接走进航站楼。牛!

总体海航感觉,柜台服务不错。T1头等舱休息室很牛,金卡还是有点待遇,比国航好。空乘MM服务不错。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ferragamo + 6 可惜假的航空暂时不能积里程
老玉米 + 6 好报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2 

白金会员 鲜花(1)

candybox 发表于 2010-11-25 2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兴凯湖机场在哪?
攒足积分去旅行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1-25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兴凯湖机场在鸡西兴凯湖农场?那真是遥远的地方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25 2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鸡西兴凯湖机场,在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境内,离老毛子边境很近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erragamo + 10 胡搞威望补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白金会员 鲜花(2)

gao30124 发表于 2010-11-25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首都航空可以享受金卡待遇喔?没有积分吧?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玉米 于 2010-11-25 22:27 编辑

提炼出几个供胡狗参考的首都航空要点:
1. 可要求座位
2. 有休息室
3. 机上没有给报纸和水
4. Y舱才给整套餐盒,胡狗也不给的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1-25 23: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很尽职,总结很到位。

钻石会员 鲜花(3)

可乐虎 发表于 2010-11-25 2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炼出几个供胡狗参考的首都航空要点:
1. 可要求座位
2. 有休息室
3. 机上没有给报纸和水
4. Y舱才给整 ...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22:22


只有HU实际承运的才有报纸和水,其他首都、西部之类的都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0-11-25 2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炼出几个供胡狗参考的首都航空要点:
1. 可要求座位
2. 有休息室
3. 机上没有给报纸和水
4. Y舱才给整 ...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22:22



    赞extraction

钻石会员 鲜花(11)

wangwang 发表于 2010-11-26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1的休息室我去过啊 貌似没有T3的头等好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26 1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T1的休息室我去过啊 貌似没有T3的头等好
wangwang 发表于 2010-11-26 11:01


新的还是旧的?新的还是很COOL的,甭管东西如何,至少视觉上还是很好地。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26 1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份match到了胡搞后,上周飞了一次首都航空。
早7点飞机飞兴凯湖机场。
CHECK IN时候要求前排过道座位 ...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25 21:11


忽悠航空集团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其实还是可以地。北京始发,我看很快应该是航线最多的公司了。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27 1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炼出几个供胡狗参考的首都航空要点:
1. 可要求座位
2. 有休息室
3. 机上没有给报纸和水
4. Y舱才给整 ...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22:22


斑竹总结的很好。机上没有报纸,不过还是送水的,只是选择很少,只有矿泉水,茶和咖啡。另外就是每轮机上都要卖纪念品,种类乏善可陈。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27 1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还是旧的?新的还是很COOL的,甭管东西如何,至少视觉上还是很好地。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26 12:55

海航T1头等舱视觉很好,白色大理石的。应该比T3的新。

钻石会员 鲜花(18)

rye 发表于 2010-11-27 1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cloudzyh

JD基本上就这样了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0-11-28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总结的很好。机上没有报纸,不过还是送水的,只是选择很少,只有矿泉水,茶和咖啡。另外就是每轮机 ...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27 11:15



    斑竹指的这个送水,是单独给你拿一瓶小瓶装水过来。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发表于 2010-11-29 15: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水每次我都觉得很尴尬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蓝钻会员 鲜花(29)

lzhx1988 发表于 2010-11-29 1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都航空很奇怪,全部飞的都是包机航线。
也就是有钱才会飞的。你要是认识包机管理人,免费飞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买的票越贵,服务就越好。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30 1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指的这个送水,是单独给你拿一瓶小瓶装水过来。
dfmjames 发表于 2010-11-28 11:29

像港龙啥的每个座位前面都给一瓶水,国内航空这种单独送水的也没啥意思。首都航空机上金卡没有任何优待。

我当时从头等舱休息室拿了一瓶水。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0-11-30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都航空就是海航弄得专门跟各地政府搞好关系,设的包机航线。地方政府可能还有补贴

像兴凯湖机场就是每周7班北京飞机,2班青岛-上海飞机。没有这种包机航线机场根本玩不下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