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万豪] 深圳JW Marriott行政房——哟,还可以哦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1万

积分

37

好友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本帖最后由 老玉米 于 2010-11-24 22:41 编辑

各位老大,看完了也给加点分吧。。。现在才3分啊,拍照调尺寸都搞了1个多小时。。。

坛子上面发MR的report特别少。老玉米本来出门住店也没有带相机的习惯,赶今儿个正好是从妈来洗牙归来,身上带着为偶遇美女而备的相机,那就发挥一下作用,搞个酒店报告吧。

之前深圳JW万豪Freepoint超版和LV7678同学发过报告,评价都是很一般。老玉米乡下人进城,是个在CP连送来的水果全是灰尘也不投诉酒店的大好人,要求低——人嘛,严于律己,宽于律人 老玉米觉得者酒店其实还不错,特别是送餐的服务生态度极佳,还能聊一下体育,套用周董一句话:哟,还可以哦。

老玉米打车过去,到了酒店门口,一可爱pp的小女孩着黑丝接车,难得啊,比大老爷们接车可观多了,可惜相机被困,不然直接10张连拍了。因为有迈曲的白狗,直接c/i不用等,当然了,c/i的大老爷们态度比较僵硬,业务也不是很熟悉,但是,哥充分理解服务业从业者的困难,谁不是从小孩成长过来的啊?

话说老玉米正c/i中,有部长过来发名片了,这服务,这效率,这敬业精神,北方的服务性行业从业者要好好学下。起步价880,8折,嗯,在深圳这地方,这价格,也就忽悠下不懂行情的吧。

万豪升级比较固定了,基本是不给套房,一般是行政间含待遇,打印在一张纸上,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哥喜欢这风格。因为大床行政房满了,给了个双床,也无所了,一个人睡还寂寞,不如约个朋友过来同睡亦可。。

楼高27层,房间在24楼,房间大小还挺合适的,不过老玉米也不是很看重大小,持久和舒适才是最重要的,你懂的

电视位置有点奇怪,至今未得其要领,扭着脖子看?

有个双人沙发,嗯,我喜欢,又有地儿堆脏衣服了。

浴缸没有像LV7678发的报告,直接靠着窗户对视安徽大厦,而是暗卫,是个小小的遗憾,不然,还不知道谁看谁呢。

屋内的wifi确实很快,而且走HK,想干嘛都行,给力!

回屋不愿出门,直接叫餐上来,小孩直接把车溜了下来拼成了带保温橱柜的餐桌,味道嘛,酒店的东西你也明白的,可填饱肚子,仅此而已。

行政酒廊占了顶楼的一半,还算挺大的,小吃有几样糕点,水果就是苹果梨橙子,酒水还可以。本来感觉挺好,还看了刘翔夺冠,结果后面一国产荡婆不停地跟两个洋鬼子淫笑打乐,严重影响了老玉米的情绪,主要是不停地联想这晚上肯定要3P了,扼腕叹息啊。。。

不说,直接上图。

首上白金待遇与马杀鸡服务:

注意名片

注意名片

玄关

玄关

床

沙发

沙发

床

办公桌

办公桌

小孩做图?

小孩做图?

电话

电话

万豪插头

万豪插头

电视

电视

衣架?

衣架?

餐桌

餐桌

水

洗手间1

洗手间1

浴缸1

浴缸1

浴缸2

浴缸2

洗手间2

洗手间2

浴室

浴室

外景

外景

最后,flyertea标准结束照:

飞客logo

飞客logo

送礼必备!宝格丽家族酒庄原瓶进口葡萄酒礼盒  限时满999减50
  • • 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Bulgari家族又一力作
  • • 著名酒评家Robert Parker给予酒庄首个年份的葡萄酒极高的评分
  • • 多家四季、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餐厅之选
点评 (1条)
西窗夜雨 发表于 2012-3-3 19:46 赞一个
评分 (13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77  查看全部评分
myif + 10
sydhy + 10 要加分就得给力,玉米大人笑纳
redcub + 5 没看见毛啊?!另外也没有荡婆!!
honeyqiqi + 5
W18Cr4V + 6 +++
本人不识春哥
上一篇:  苏州香格里拉 下一篇: 

蓝钻会员

alancai 2010-11-24 2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电视放的,的确是......

蓝钻会员

闲来听花 2010-11-24 2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长…………,好熟悉啊

蓝卡会员

hyzerland 2010-11-24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马杀鸡服务?

蓝钻会员

ayzmsck 2010-11-24 2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新来菜鸟,看到标题进来的,仔细看完了,感觉文章里有很多"黑话", 我这菜鸟看不太懂,正在仔细研究中........嘻,见笑了,不过呢,LZ如果是一个人住这那么大的房,还真是........有点大得....那啥,不过,话说回来这就是享受. 还有,最后提到的3P的事儿,建议LZ可以加入他们4P,哈哈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4 2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新来菜鸟,看到标题进来的,仔细看完了,感觉文章里有很多"黑话", 我这菜鸟看不太懂,正在仔细研究中...... ...

ayzmsck 发表于 2010-11-24 22:18

黑话。。。得自己慢慢捉摸了,等捉摸透了,也融入了flyertea鸟,嘿嘿

4P,这个是农协的专利!

蓝钻会员

dhcqc 2010-11-24 2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万豪的风格啊。。。

钻石会员

ryan_0411 2010-11-24 2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JW这个拖鞋太寒酸了。应该向同城的hyatt看起一下啊。。。虽然这个要求有点高

这个浴室相当万豪。。。

二楼左拐第一家

黑钻会员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4 2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酒店和房型我常入住,比单大床面积大些,液晶不是挂墙。

27楼的酒水是比较丰富的。

门口MM还是很有条儿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老玉米 + 4 “很有条儿”

黑钻会员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4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万豪的风格啊。。。

dhcqc 发表于 2010-11-24 22:31

    我倒觉得是深圳高端酒店的一致风格,刻意和地铁保持一定距离,外宾多。

话说罗湖香记就是地点有点糙,否则福田香记一开,除了新酒店的吸引力之外,能不那么嘈杂还是有优势的。

黑钻会员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4 2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早玉米哥去2楼早餐找靠窗位,可以看见一片绿色空地的说。这就是福田该地段的特色,”储备地“了。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4 2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早玉米哥去2楼早餐找靠窗位,可以看见一片绿色空地的说。这就是福田该地段的特色,”储备地“了。

Guinness 发表于 2010-11-24 22:59

储备给谁的?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4 2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是深圳高端酒店的一致风格,刻意和地铁保持一定距离,外宾多。

话说罗湖香记就是地点 ...

Guinness 发表于 2010-11-24 22:58

话说今天不知道哪个吃饱了没事做,下午5-7点在楼下搞了2个小时的drifting,声音杀伤力够大的

黑钻会员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4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今天不知道哪个吃饱了没事做,下午5-7点在楼下搞了2个小时的drifting,声音杀伤力够大的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4 23:07

    介个么,难免了。海量能容吧。

BTW,这是我的升金500帖子,和您同喜!

蓝钻会员

ayzmsck 2010-11-25 00: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靓妹一起睡吧不然可惜了这么大的房了,反正房间大可以折腾

白金会员

yukicat 2010-11-25 0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和大湿的文风同样咸湿啊。

Thoughts lead to your destiny.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5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和大湿的文风同样咸湿啊。

yukicat 发表于 2010-11-25 00:49

老玉米岂敢妄称与大湿有相同的文才?大湿是用身体感化女施主,老玉米使用文字表达羡慕。

终钻会员

正宗瓜农 2010-11-25 1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岂敢妄称与大湿有相同的文才?大湿是用身体感化女施主,老玉米使用文字表达羡慕。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10:56

    最后一张重新拍,怎么也照几根毛上来呀.

蓝钻会员

度日如年 2010-11-25 1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老玉米

    经适房

蓝钻会员

harryliang2010 2010-11-25 1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老玉米

房间感觉比大床行政房要大很多啊。

蓝钻会员

alancai 2010-11-25 1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大,看完了也给加点分吧。。。现在才3分啊,拍照调尺寸都搞了1个多小时。。。

坛子上面 ...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4 21:47

ACDSEE9可以批量调尺寸的,几分钟就OK了

黑钻会员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1-25 1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喜欢深圳的jw

7678上次那个独立的浴室超级喜欢阿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5 1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正宗瓜农

这个。。。咱回头私下交流一下。。。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5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ACDSEE9可以批量调尺寸的,几分钟就OK了

alancai 发表于 2010-11-25 11:54

这个压缩比例和质量如何?我一般都用回最原始的windows paint,有损压缩质量不错,大小也合适,就是要手动一张张,累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5 1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喜欢深圳的jw

7678上次那个独立的浴室超级喜欢阿

Show 发表于 2010-11-25 11:55

一男一女,独立浴室,透明玻璃,俯视安徽大厦

嗯,感觉好啊

蓝钻会员

alancai 2010-11-25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压缩比例和质量如何?我一般都用回最原始的windows paint,有损压缩质量不错,大小也合适,就是要 ...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13:35

上传论坛的照片没问题

黑钻会员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5 17: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男一女,独立浴室,透明玻璃,俯视安徽大厦

嗯,感觉好啊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25 13:37

    颇具画面感,有没有玉米的自拍视频

钻石会员

lesliao 2010-11-25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后面一国产荡婆不停地跟两个洋鬼子淫笑打乐,严重影响了老玉米的情绪,主要是不停地联想这晚上肯定要3P了,扼腕叹息啊。。。

有啥好叹息的?

钻石会员

wangwang 2010-11-25 1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房间还是很新的。。。

蓝钻会员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25 1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后面一国产荡婆不停地跟两个洋鬼子淫笑打乐,严重影响了老玉米的情绪,主要是不停地联想这晚上肯定要3P ...

lesliao 发表于 2010-11-25 17:38

好x都给猪拱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