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关于会员级别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51

主题

1803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wzy81886 2010-11-23 0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
我的会员级别:会员级别: membership_type_PLTN_RA
这是什么级别?可以在洲际享受何种优惠?
还有更高的级别吗?
又能享受何种优惠呢?
如何才能获得更高级别?
                                     谢谢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11-23 0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童鞋请好好学习,这样的帖子很容易被威望的。
淡泊淳真

白金会员 鲜花(2)

wzy81886 2010-11-23 0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随柳风


    为什么呀?我哪里做得不对了吗?请指教,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11-23 0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无数的帖子已经解答了你的问题,你不认真看帖学习是不对的。
淡泊淳真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2010-11-23 0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社区的道路是自主研究-深入探讨-走出一条独立致富的自主道路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0-11-23 08: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最高级了,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11-23 0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LZ都membership_type_PLTN_RA了,还问这种问题。

银卡会员 鲜花(0)

章子怡 2010-11-23 0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wzy81886


    为什么呀,为什么呀,你哪里作对了呀,请指教。

黑钻会员 鲜花(71)

hzg958598 2010-11-23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可以被丐了。
升钻石啦,哈哈!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1-23 0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丐RA了,真先进。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0-11-23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 此贴是白痴炫耀贴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2010-11-23 0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丐RA了,真先进。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1-23 09:51



    有道理

钻石会员 鲜花(12)

wangwang 2010-11-23 0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同学 你已经是最高级了 别指望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yukicat 2010-11-23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注册的小号特意来炫耀的么
Thoughts lead to your destiny.

钻石会员 鲜花(2)

host 2010-11-23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又一个小白RA
Target: 10M Miles

钻石会员 鲜花(0)

markchi 2010-11-23 1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
我的会员级别:会员级别: membership_type_PLTN_RA
这是什么级别?可以在洲际享受何种优惠?
还有更高的级别吗?
...
wzy81886 发表于 2010-11-23 01:35



   
还有更高的级别吗?
估計是終生RA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william123 2010-11-23 14: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都ra,还不知道是什么待遇
IHG PA/Hyatt Diamond/SPG Gold/MR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9)

iboy 2010-11-23 14: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会员……

白金会员 鲜花(2)

wzy81886 2010-11-23 14: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wangwang


    嗯,知道了,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