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杭州CP都住的想吐了

[复制链接]

80

主题

3642

积分

1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Yolanda 发表于 2010-3-14 1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周带家人旅游兼出差,在杭州耗了一周,都是CP公司协议价最便宜的房间。

周日晚预订的第一间房从周日一直住到周五,给升级了套房,除了早餐宽带,没有什么待遇,让老妈和姨妈住了。5nights
给自己订的一间,没有升级 2nights

周一晚三个代理商来看我,又订了1晚2间,没有升级 2nights

周三我去了趟北京,周四回来又给自己订了1间,结果被升级了行政楼层含全部待遇, 1night

周五我退房,给同事又订了3nights

一周时间,给CP创造了13个nights,难怪前台都认识我了……


下周一继续杭州……真的住的想吐了,杭州的出差极其多,但是可选酒店太少:福朋太远,凯悦太贵,JW还没开业,香格里拉闹鬼,索菲特没积分计划…………神啊…………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14 1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悦没价格么 我怎么印象里凯悦拿狗牌去是有价格的
呵呵 杭州几家五星级酒店里面貌似就cp没有iso  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

wuhaolou 发表于 2010-3-14 1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HZ都是住shang
shang的传言听说过不只一次
不过心里坦荡荡,无所。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0-3-14 1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俺也去住住鬼房,哈哈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14 1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鬼房 北京的文华东方回头开业了不知道有人住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0)

Yolanda 发表于 2010-3-14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悦没价格么 我怎么印象里凯悦拿狗牌去是有价格的
呵呵 杭州几家五星级酒店里面貌似就cp没有iso  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哈哈
dimsage 发表于 2010-3-14 12:28


狗牌没价格的吧……我下次再问问……

钻石会员 鲜花(0)

Yolanda 发表于 2010-3-14 1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HZ都是住shang
shang的传言听说过不只一次
不过心里坦荡荡,无所。哈哈
wuhaolou 发表于 2010-3-14 12:29


我一次都没住过,虽然协议价比CP都低。 我一个女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住,还是挺慌兮兮的……

钻石会员 鲜花(13)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0-3-14 1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fitel可以累积雅高的A CLUB啊
我要飞飞飞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14 1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牌没价格的吧……我下次再问问……
Yolanda 发表于 2010-3-14 12:39

你好好问问 回头汇报给大哥

蓝钻会员 鲜花(9)

dhcqc 发表于 2010-3-14 1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鬼???

钻石会员 鲜花(1)

FLYER 发表于 2010-3-14 1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楼主的cp订房一会升级一会儿不给升级呢
请楼主讲讲

钻石会员 鲜花(1)

美味培根 发表于 2010-3-14 1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格里拉闹鬼?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钻石会员 鲜花(0)

Yolanda 发表于 2010-3-14 1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楼主的cp订房一会升级一会儿不给升级呢
请楼主讲讲
FLYER 发表于 2010-3-14 12:56


除了第一次的5个晚上升了套房,按照正常的流程,后面的每一次的房都不会再给我升了,因为只有第一天订的那5晚算是给我本人的待遇。

但是我实在是进进出出订了又订太多次了,估计他们已经有点晕了,所以中间就多给我升级了一次行政楼层……

白金会员 鲜花(0)

apple77 发表于 2010-3-14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香格里拉还闹鬼,第一次听说,以后不会考虑

钻石会员 鲜花(30)

潜水的渔夫

plmkop 发表于 2010-3-14 1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见见是女鬼还是男鬼。

钻石会员 鲜花(5)

smthnodog 发表于 2010-3-14 1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ui ! 男鬼女鬼很关键!

蓝钻会员 鲜花(3)

hp1150 发表于 2010-3-14 15: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格里拉的事情传说很久了
SPG PLATINUM
EMIRATES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3-14 15: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鬼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llhyt801 发表于 2010-3-14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去杭州选酒店最晕了,不是太贵就是太远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发表于 2010-3-14 16: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隔壁快捷一天,之后你会觉得CP还不错的.嘿嘿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