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客茶馆旅行网

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海南航空] 1月份提交的退票,至今还没退

[复制链接]

蓝钻会员 鲜花202

1月份提交的退票,至今还没退。
5.8收到短信说列入优先退票队列,
两周都过去了,还没任何动静
是不是只能傻等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1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黑钻会员 鲜花2838

TomZhang 2020-5-23 20:29:2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3月份退票都没有短信通知

金卡会员 鲜花75

szgj233109z 2020-5-23 20:38:3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呗 咱也催不动啊

钻石会员 鲜花108

这也太久哈哈哈 我金鹏40天退的

白金会员 鲜花732

77就是SQ 2020-5-23 20:56:3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吧哈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54

wangjun57 2020-5-23 2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航没钱了。。。。拖一天是一天。。。

钻石会员 鲜花54

qqaqaqa 2020-5-23 2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月18号退的票,免退票费的,少退了我255,退错钱了,疫情爆发之前的事儿,到现在都没退回来,短信没有,电话累积打的分钟数至少150分钟起步了,每次都是转给相关部门,没人理我没有回电,唯一一次主动回电问我要卡号,说不确定到账时间,几个月都有可能。我说要不给问问退代金券或者我去营业部拿现金你们自己报账,我花出来可以吧?然后说好的给问问相关同事然后答复我,这一句话就2个礼拜过去了,还是没人联系我。说句难听的,我以为这一个部门没几个人上班而且都中毒了一样,灭了。。 民航局投诉也没用,有图有真相
1月份提交的退票,至今还没退

钻石会员 鲜花374

songz398 2020-5-23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qqaqaqa 发表于 2020-5-23 21:51
我一月18号退的票,免退票费的,少退了我255,退错钱了,疫情爆发之前的事儿,到现在都没退回来,短信没有 ...
我当年为了这个会员的事情,曾经试过去营业部,结果营业部能做的就是打客服电话,几轮下来跟我说,现在人有点多,你回去自己打一下客服电话吧...后来我还试过直接寄材料去香港(因为当时坐的HX),结果那边收了材料也不理我了。

钻石会员 鲜花154

wangjun57 2020-5-23 22:10:0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qqaqaqa 发表于 2020-5-23 21:51
我一月18号退的票,免退票费的,少退了我255,退错钱了,疫情爆发之前的事儿,到现在都没退回来,短信没有,电话累积打的分钟数至少150分钟起步了,每次都是转给相关部门,没人理我没有回电,唯一一次主动回电问我要卡号,说不确定到账时间,几个月都有可能。我说要不给问问退代金券或者我去营业部拿现金你们自己报账,我花出来可以吧?然后说好的给问问相关同事然后答复我,这一句话就2个礼拜过去了,还是没人联系我。说句难听的,我以为这一个部门没几个人上班而且都中毒了一样,灭了。。 民航局投诉也没用,有图有真相[图片]
看来海航真不行了……内部已经混乱……

钻石会员 鲜花54

qqaqaqa 2020-5-23 2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z398 发表于 2020-5-23 22:00
我当年为了这个会员的事情,曾经试过去营业部,结果营业部能做的就是打客服电话,几轮下来跟我说,现在人 ...
对了,我还是金卡,一点用都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54

qqaqaqa 2020-5-23 2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jun57 发表于 2020-5-23 22:10
看来海航真不行了……内部已经混乱……
确实,简直了,你打电话听听,按键语音没有投诉与建议这个选项,有表扬与建议,真是自欺欺人,估计投诉太多了吧,直接撤销投诉功能

钻石会员 鲜花108

我第三天退的 二月份

黑钻会员 鲜花1786

楼主是贵宾会员吗?

黑钻会员 鲜花1786

订的是海航机票吗?

黑钻会员 鲜花1786

都是的话致电客服。

黑钻会员 鲜花1786

不是的话只能干等。

蓝卡会员 鲜花2

eason-CN 2020-5-24 0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退款很快的啊,也就一周左右就到帐了。

蓝钻会员 鲜花647

wxiaobai 2020-5-24 07:07:1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呗…

黑钻会员 鲜花2770

最近已经好很多了,好多人都收到退款了。再等等应该还有希望的

白金会员 鲜花111

didika 2020-5-24 09:17:5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底,2月初那段时间是最慢的,反倒2月中旬之后的都比较快了。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1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快捷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