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

求鼓励!回帖TX必有回报!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30

主题

9489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11-17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sliao 于 2010-11-17 23:12 编辑

眼神绝对迷离,DAYI不雅照流出,冒死发布求威望(看图免回复)

DAYI, 威望, 眼神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并且被扣威望30,严重打击了本人娱乐社区TX的积极性。恳请TX加威望鼓励!

还有一系列猛料还没公布呢。。。。


既然大家这么现实,只好先放图了。。。

社区某TX和某TX.jpg


社区某TX和某TX秘密出游,欲知详情速加威望!

拒绝DAYI,头疼的孩子等同学PM索要这两位同学的社区ID,你们懂的。。。



率先加威望的菜农同学,已首先得到这两位TX的ID,嘿嘿!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W18Cr4V + 6 求爆料~
sydhy + 4 参与下八卦
sharpsound + 5 鼓励爆料~~只能加这么多=。=!
DAILULU + 8
老玉米 + 2 les鸟,我穷得只剩这点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5 

钻石会员 鲜花(3)

knighttxx 2010-11-17 22: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鼓励的沙发,铜球WW

钻石会员 鲜花(3)

knighttxx 2010-11-17 2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鼓励的沙发,铜球WW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4)

canonwong 2010-11-17 2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回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0-11-17 2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报呢回报呢?看到回报进来报道的,回报完了再安慰你 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0-11-17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SPG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48)

eagle007 2010-11-17 2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更多爆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14)

DAILULU 2010-11-17 2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s up?!?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11-17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DAILULU


Lulu带头给我加威望吧

现在的同学太现实,总是先要回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ILULU + 1 U give me 1, I give u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空乘 鲜花(266)

moenxu 2010-11-17 2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鼓励一下。听说有回报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生活是一种平衡!

白金会员 鲜花(0)

apple77 2010-11-17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发生什么事了!不过好像有回报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1-17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要求更多爆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黑钻会员 鲜花(358)

pelapela 2010-11-17 2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啊!没有点劲爆的嘛?
~~~
1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11-17 2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头疼的孩子

你搜不到,因为未发布过。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1-17 2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回扣吧,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5 别告诉DAYI,头疼的孩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1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11-17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sliao


    你个坏蛋~!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0-11-17 22:44



头疼的孩子率先急了!!!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11-17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加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5 别告诉DAYI,头疼的孩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CZ OZ LA HU AF:G
CX:S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7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实!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别告诉DAYI,头疼的孩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本人不识春哥

黑钻会员 鲜花(358)

pelapela 2010-11-17 2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回帖了!怎么没有。。。。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17 22: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回报,哈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终钻会员 鲜花(447)

正宗瓜农 2010-11-17 2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报能高点吗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flyaway + 10
sharpsound + 5 Mark同学要破万了呀~ 给点加速剂~
lesliao + 1
sydhy + 10 不差钱的markxin!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6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11-17 2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座高楼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15)

sydhy 2010-11-17 2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哪跟哪啊 ?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钻石会员 鲜花(1)

迷途制贩 2010-11-17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 ~ 谁来说说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结果就是没有结果 想看协议价

蓝钻会员 鲜花(20)

小菲 2010-11-17 2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大老爷们去海边度假的样子,披着浴巾,场面有些暧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空乘 鲜花(10)

captain_hj 2010-11-17 2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14)

adsl666515 2010-11-17 23: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在狼群里公布ID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645)

xy-xy 2010-11-17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要有娱乐精神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esli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