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用卡经验] 招行生日贺卡收到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437

积分

3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benzhong 2010-11-16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收到招行的生日贺卡,内含三张礼券:MAXMARA,满5000送500元,另送贵宾卡,无需消费;G. ARMANI,满一万送800;BALLY满5000送500,另送贵宾卡。对了另外那个贺卡也算是相框。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moenxu + 2 生日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2 

上一篇:  下一篇: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1-16 14: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生日都收到这些东西.

自己感觉很不实用,因为这个品牌国内价格比外面高好多.所以通常都不在国内买.

所以和专户经理说,这些打折,煤老板看不上,我们这些抠门的小户又都不用,不如以后送点积分实惠,还省邮寄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canonwong 2010-11-16 14: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的是蛋糕...

钻石会员 鲜花(2)

host 2010-11-16 1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都没收到过招行的贺卡,只有短信的掩面而过
Target: 10M Miles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11-16 1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年年收到,不过一点用都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16 16: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都是些招行什么卡能收到贺卡?怎么我的只收到短信?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2010-11-16 17: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我也只有短信。啥情况能收到贺卡或者蛋糕?金葵花吗?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0-11-16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都没收到过招行的贺卡,只有短信的掩面而过
host 发表于 2010-11-16 15:03



    一次都没收到过招行的贺卡,一次也没有收到短信的掩面而过

苦呀!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同情
host + 10 可怜的娃,咋比我还可怜呢,安慰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16 1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说是什么卡 能收到生日礼品啊 贺卡等啊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0-11-16 2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里都是白金!我们普通金从来没有!不过这个有了也没用!

钻石会员 鲜花(1)

benzhong 2010-11-17 09: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白金卡+AE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17 1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benzhong


    那到底是白金给你邮寄的 还是AE金给你邮寄的呢?

金卡会员 鲜花(0)

zq197610 2010-11-17 1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都是些招行什么卡能收到贺卡?怎么我的只收到短信?
skyzc 发表于 2010-11-16 16:48



同感,只收到生日短信!

钻石会员 鲜花(7)

可乐虎 2010-11-17 1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都没收到过招行的贺卡,只有短信的掩面而过
host 发表于 2010-11-16 15:03



    我从没收到过招行信用卡的贺卡。楼主是金葵花卡吧?

钻石会员 鲜花(1)

benzhong 2010-11-17 18: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skyzc

这个有些难回答,招行给了我经典版和雅致版的白金卡和AE金,我不知道算哪个,我一直用AE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17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benzhong


   你可以打电话KF咨询下,大家都在在线等你答复呢。

钻石会员 鲜花(1)

benzhong 2010-11-18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过了,客服也搞不清楚,他们的记录里我是白金卡的,但是AE金可以和他们共享一个客服热线,另外,我的白金没有开通过,一直常用AE金。因此总结下来有可能他们把我搞错了。。。那样就乌龙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11-18 0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卡就有蛋糕送吗?
CZ OZ LA HU AF:G
CX:S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18 1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benzhong


    哎 那都不知道什么卡的待遇了 谁知道 出来说说

钻石会员 鲜花(4)

canonwong 2010-11-18 2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蛋糕是金葵花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19 0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canonwong


   这位仁兄是明白人,知道蛋糕是谁送的。

钻石会员 鲜花(6)

tealife 2010-11-19 2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实践:短信是AE金。
因为本人只有这一张卡,其他什么招行相关的都没有~~
Seeing the truth when it might be invisible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20 0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tealife


    这说明贺卡,蛋糕都是白金送的,但是楼主说他的白金都是没开卡,只开AE用,难道不开卡也能享受白金待遇。

钻石会员 鲜花(1)

benzhong 2010-11-25 15: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skyzc


是啊,我也纳闷中。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1-25 16: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贺卡,蛋糕就没收到。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1-27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第一年白金,下周一生日,现在还没收到生日贺卡呢。

钻石会员 鲜花(5)

skyzc 2010-11-27 2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oystersun


    等你下周的汇报。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1-27 2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那天要去刷1w积分,谁有好方法?或者帮忙提供刷卡机会?

钻石会员 鲜花(15)

bakery 2010-12-6 2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hong 发表于 2010-11-18 09:48
问过了,客服也搞不清楚,他们的记录里我是白金卡的,但是AE金可以和他们共享一个客服热线,另外,我的白金 ...

奇怪了, 我的白金卡怎么只有第一年有生日礼物, 第二年后就没有了, 只有十倍积分还能参加...郁闷~! 而且感觉小昭在区分白金和金葵花/私人/无限了, 深圳的贵宾厅小白和金葵花/私人/无限的贵宾厅区域是不一样的, 装修和设施和有很明显的区别...我还积了几万分...哎~~~!
平常心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0-12-8 0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1-27 20:58
生日那天要去刷1w积分,谁有好方法?或者帮忙提供刷卡机会?

1万分生日那天要刷2WRMB
直接去大型购物商场买购物卡,然后门口95折卖,马上就完成任务了 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2 good idea.受到了那个年夜饭的启示?!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招商银行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