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啊啊啊 我忠于RA啦,就今天早上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1万

积分

2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94)

Mr.noroom 2010-11-16 09: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拉拉拉
以后去住IC可以迈四方步了
哈哈
1.jpg
标签: 洲际

黑钻会员 鲜花(506)

lngjw 2010-11-16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漫长的保级生涯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0-11-16 09: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大使有点累的,还是每年买张邀请卡算了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1-16 0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买邀请卡成本低点,但是邀请卡的价格别跟物价一起上涨啊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2010-11-16 1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1-16 1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赶紧搞点娱乐新闻来撒,说说网校飞和大s的事情撒

ra都是浮云拉

蓝钻会员 鲜花(6)

W18Cr4V 2010-11-16 1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飘过...谁忠于我们RA啦?

蓝钻会员 鲜花(94)

Mr.noroom 2010-11-16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邀请卡成为ra和自然成为ra在酒店系统里显示不一样的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蓝钻会员 鲜花(14)

whmcz 2010-11-16 1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邀请卡成为ra和自然成为ra在酒店系统里显示不一样的
Mr.noroom 发表于 2010-11-16 11:16

那在待遇上会有区别么?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11-16 1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一样的吧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62)

bjabc 2010-11-16 1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今年住宿情况可以分享吗?

黑钻会员 鲜花(294)

panazhang 2010-11-16 1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今年住宿情况可以分享吗?
bjabc 发表于 2010-11-16 11:47



    要问过去12个月的情况

蓝钻会员 鲜花(94)

Mr.noroom 2010-11-16 1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bjabc


    住了超过55晚,12个不同的IC

蓝钻会员 鲜花(94)

Mr.noroom 2010-11-16 1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昨天是57个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2010-11-16 13: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人生完整一小步

黑钻会员 鲜花(73)

hzg958598 2010-11-16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恭喜LZ。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01)

2010-11-16 1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1-16 15: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恭喜楼主,不过我也很想知道邀请卡的RA和自然的RA在酒店哪里会有什么不同。。。。

待遇有什么不同,人家看你的眼神有什么不同??,,,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11-16 15: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恭喜楼主,不过我也很想知道邀请卡的RA和自然的RA在酒店哪里会有什么不同。。。。

待遇有什么不同, ...
一生爱蝉 发表于 2010-11-16 15:18


没有不同。

蓝钻会员 鲜花(12)

你是我的太阳 2010-11-16 15: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在酒店可以横着走啦!

禁止访问 鲜花(1)

feathery 2010-11-16 17: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中国有多少RA啊!!
我的路看来还是很长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ew5365 2010-11-16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弄些分还真难,
RA跟之前感觉差真多

蓝钻会员 鲜花(109)

rin 2010-11-16 17: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恭喜!

蓝钻会员 鲜花(25)

托塔李天王 2010-11-16 1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在喜悦的同时你是否有一点点的失落!
保级!

白金会员 鲜花(0)

yukicat 2010-11-16 2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自己住满STAY太牛了~~
常回家看看丫
Thoughts lead to your destiny.

黑钻会员 鲜花(294)

panazhang 2010-11-16 2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中国有多少RA啊!!
我的路看来还是很长的。
feathery 发表于 2010-11-16 17:41



    不到800

蓝钻会员 鲜花(16)

kkk 2010-11-17 09: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了, 总是喜事, 恭喜恭喜...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1-17 1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的RA是混的。。所以跟楼主一道为了保RA而努力把。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0-11-17 1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80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11-16 20:03


这么少!

黑钻会员 鲜花(21)

oscar 2010-11-17 1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成为RA,看了LZ的截图就2个STAY
保级是个很伟大的工程啊。。。LZ要好好加油了
现在的RA好像价格幅度比较大。。。不知道明年有如何?
LS有位已经57个晚上啦。。。实在是佩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