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忽悠航的A舱不错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655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kewan2006 2010-11-14 2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前日用match到了胡狗卡,今天飞了一趟他的北京深圳线,感觉很好,亮点如下:
候机室相当新,服务很不错,吃喝的都还过得去;椅子我相当喜欢;美中不足是厕所太拥挤,居然男厕只有两个位……汗
机上服务和伙食很好,比南航好一个档次,比国航更是好出几条街
另外,下机落在远机位,一共来了3辆小车装两舱乘客,机上看了下商务舱全满,头等舱也差不多,感觉忽悠航利润应该很不错
总的来说,胡狗卡很好很强大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11-14 2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上次做上海到北京,中午的航班,20多座位的头等舱只有6个人。
懒人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1-14 2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坐的是340。

嘿嘿,商务舱全满?相信我,那里面肯定有大量的A货,小车来接?那应该有不少是的胡搞A货啊……嘿嘿……

反正在深圳,胡搞A货是可以小车送远机位,北京接。。。目前就远机位了一次,那是那次是便宜F回来的……所以不知道A是什么情况。

祝贺又一个胡搞人冒头!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4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340,60商务。330只有36个商务位子。

深圳机场还是很给力的,这3辆小车搞不好2辆都是A货,所以说南方好,A货也当货来看。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1-14 2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340,60商务。330只有36个商务位子。

深圳机场还是很给力的,这3辆小车搞不好2辆都是A货,所以说南 ...
saybye 发表于 2010-11-14 22:24


是一号航站楼!不是报案那边。

我发现忽悠航的执行标准好像是,如果全部不符合派车标准,貌似就不派了,只要有真F,那胡搞A,胡搞经济,一水就全招呼上车。颇有一个也是赶,一群也是放的气势,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4 22: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号航站楼!不是报案那边。

我发现忽悠航的执行标准好像是,如果全部不符合派车标准,貌似就不派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14 22:36


这哥们不是北京深圳下机远机位么?

这个模式挺好的,粗放管理,我喜欢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1-14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不是北京深圳下机远机位么?

这个模式挺好的,粗放管理,我喜欢
saybye 发表于 2010-11-14 22:42


晕。我看错了。唉,这些个日子,太奔波,业务员的日子,不好过。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1-14 23: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从2011.1.1开始转HU 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21)

oscar 2010-11-15 0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从2011.1.1开始转HU 嘿嘿。。。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11-14 23:10


不错啊,很支持!
现在好像HU开始学习国外那种只要账户24个月里面有活动
就可以延续24个月的积分啊。。。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1-15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体验胡搞的A仓,是直接买A仓好还是买Y仓打电话升好,或者还有更便宜的仓可以升A的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5 15: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从2011.1.1开始转HU 嘿嘿。。。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11-14 23:10


农业合作社终于有人弃暗投明了,看来瓜农转投指日可待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5 15: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体验胡搞的A仓,是直接买A仓好还是买Y仓打电话升好,或者还有更便宜的仓可以升A的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1-15 15:07


这个需要比较一下。

一般情况下直接能买到A货肯定是最好的

买Y升A有一个风险,就是A没货了,那只能还是Y。所以说没必要

Y以下升A暂时还没有听过。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1-15 1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sy1113 于 2010-11-15 19:33 编辑

A仓往返3640,125%累积 ;F仓往返5300往返,200%累积  。但是自己买有个5元:1.5里程的好处,哪个划算点?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5 2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3640的A舱应该是单程2000公里左右的行程吧?

买A舱,胡搞得2000*2*125%*150%=7500里

买F舱,胡搞得2000*2*200%*150%=12000里

至于说那个5元1.5里的我不知道哪个促销,现在官网是1元1.5公里,那么

买A舱是3640*1.5=5460里;F舱是5300*1.5=7950

加起来A舱总共12960里,F舱是19950,两者差6990里;但是价格差1660,所以划不来

有那个1660米,又可以坐一段1900公里左右的A货了
本人不识春哥

白金会员 鲜花(1)

candybox 2010-11-15 2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现在海航深圳-北京全用340了。还没坐过呢。
攒足积分去旅行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1-15 23: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A仓往返3640,125%累积 ;F仓往返5300往返,200%累积  。但是自己买有个5元:1.5里程的好处,哪个划算点?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1-15 19:18


嗯,我这边的渠道拿到的票就只有这个问题,无法享受支付的里程累积。只是实实在在的便宜一些。

官网买F舱往返7356,得到飞行以及胡搞奖励里程共计:11448,以及购票的里程数10674,如果ABC忽悠信用卡支付,还有490的消费公里

而5300的F往返,能拿到11448的飞行里程。少拿11137公里但直接节省2056现金。

如果是我,我因为总中美飞,都是自己掏腰包,所以肯定是海航网站上买了。

但是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1-16 08: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sy1113 于 2010-11-16 09:08 编辑

回复 14# 老玉米


    5元1.5里是打电话买的,1元1公里那个是在网上买的。刚刚才发现竟然不一样,还以为昨天记错了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1-16 0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胡搞的保级,装A3个月,跟738拼了,冬天要坐3个多小时,不是一般的难受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1-16 1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深圳-北京的A340,A舱太给力了,以前一直坐ZH的因为经常有双倍里程的活动,加上G额外给的40%,一趟往返下来就快1W里程了……现在胡搞也有活动就更爽了!
唯一就是深圳-北京往返的时间不算好,只有两个选择,而且机型老变,一会340,一会330,还有738!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6 1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dreck

深圳北京的340还可以,但是能330就330,更平更舒服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1-16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深圳-北京的A340,A舱太给力了,以前一直坐ZH的因为经常有双倍里程的活动,加上G额外给的40%,一趟往 ...
dreck 发表于 2010-11-16 12:44


忽悠的330是他们最好的飞机。嘿嘿。340因为实在太老了,所以各种脏,你仔细观察……不,仔细观察会恶心地。偶尔飞还凑合,稍微一长,呃,那空调味道,实在是受不了……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1-16 1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的330是他们最好的飞机。嘿嘿。340因为实在太老了,所以各种脏,你仔细观察……不,仔细观察会恶心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16 13:25



    两位版主回答,荣幸之至啊~~
    还有那个耳机插孔,不知道那个白痴设计的,位置太贱了,太难插了……
   我每次都坐在座位上,让CC帮忙插,然后MM就凑过来,使劲的够啊够啊,找啊找啊,近距离观察,百试不爽啊,呵呵~~有没有TX试过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yxhong 2010-11-16 1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比较一下。

一般情况下直接能买到A货肯定是最好的

买Y升A有一个风险,就是A没货了,那只 ...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15 15:31


可以打电话过去,然后他们会帮你把这个升舱的位置预留(一般是航班起飞前1-2小时),走的时候去机场补交一下钱就好了。我前两天试过一次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1-16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版主回答,荣幸之至啊~~
    还有那个耳机插孔,不知道那个白痴设计的,位置太贱了,太难插 ...
dreck 发表于 2010-11-16 13:37


这个太xe了啊,让人家空中小mm俯身帮你插,你岂不是可以真的假的飞机场、塔台都看一遍?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1-16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xe了啊,让人家空中小mm俯身帮你插,你岂不是可以真的假的飞机场、塔台都看一遍?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16 13:56



    这个每次都是小MM主动要求的,每次看到我在插,她们就过来问我“先生,还是让我来帮你吧”。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对不对?所以我觉得胡搞的服务那是一级棒!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1-16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每次都是小MM主动要求的,每次看到我在插,她们就过来问我“先生,还是让我来帮你吧”。我也 ...
dreck 发表于 2010-11-16 14:08


因为那个设计就是如此,一般男人的手不太容易伸进去,所以姑娘们为了怕砖头们气急败坏说出点没素质的话,索性就赶紧自己去插了。

至于看,要相信姑娘们的服务素质,一定没想那么多,而且,就算想到了,看就看吧,看了也不会掉二两肉。

黑钻会员 鲜花(408)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1-4-17 2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16 13:56
这个太xe了啊,让人家空中小mm俯身帮你插,你岂不是可以真的假的飞机场、塔台都看一遍?

真乃超级色鬼也,高招啊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白金会员 鲜花(0)

飞天螃蟹 2011-4-18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怎么没这待遇呢,下次把插好的偷偷拔下来,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