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昨晚发现我的账号上出现神秘预定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884

积分

5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5)

raymond5921 2010-11-12 1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昨晚发现莫名其妙出现深圳福田喜来登的预定,11日到13日,订的行政房价
早上一睁眼就用手机上去看,发现已经升级为行政套
现在去看,发现预定消失

是不是账号被酒店销售拿去盗用了?
这种情况是否要反馈给酒店或者投诉到喜达屋客服?
对我账号有没什么潜在风险?或者能白白拿到积分?
往TX给意见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11-12 1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搞错了,呵呵
本人头像是菜农

禁止发言 鲜花(21)

apollo 2010-11-12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发现莫名其妙出现深圳福田喜来登的预定,11日到13日,订的行政房价
早上一睁眼就用手机上去看,发现已 ...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0-11-12 10:25



    哈哈,raymond兄被盗梦了吧

钻石会员 鲜花(5)

raymond5921 2010-11-12 11: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ymond5921 于 2010-11-12 11:13 编辑

回复 3# apollo_liumin


    拿小陀螺试了下,没有一直转不停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0-11-12 1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想太多了,呵呵,盗用有什么用呢?

钻石会员 鲜花(18)

StarwoodLurker2 2010-11-12 15: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woodLurker2 于 2010-11-12 15:25 编辑

我想“小心”会是比较贴切的形容词吧。

楼主看到的预定如果是以积分兑换的,那就令人担心。不然,大部分以实际房价预定的客房都必须以信用卡作担保。当然若不需要使用到信用卡的话,那楼主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我还是建议您联系喜达屋的客户服务中心确认有没有出现“盗用”的情况。

李俊营(Thyetus)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apguest.forum@starwoodhotels.com

钻石会员 鲜花(5)

raymond5921 2010-11-14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StarwoodLurker2


    今晚到帐1000多积分,推断肯定是被盗用了。

黑钻会员 鲜花(511)

lngjw 2010-11-14 21: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分拿?太狠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

tuuttuut 2010-11-14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笑纳就好了,估计是内部操作借你的账号升级......

蓝钻会员 鲜花(6)

W18Cr4V 2010-11-14 23: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就没人盗我的号呢....真不给面子。

钻石会员 鲜花(13)

ap260 2010-11-15 08: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arwoodLurker2


    今晚到帐1000多积分,推断肯定是被盗用了。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0-11-14 21:24


我希望大家都来盗我的,实现客房升级的目的。
当然,分和stay归我 。
这个也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8)

StarwoodLurker2 2010-11-15 1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arwoodLurker2


    今晚到帐1000多积分,推断肯定是被盗用了。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0-11-14 21:24


raymond5921,

如果您怀疑您的账户可能被盗用了,请即刻和SPG俱乐部的客户服务中心联系,要求进行调查,以确定户口是否已被人盗用。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以获知客户服务中心的联络号码。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preferredguest/support/contact/customer_care.html?country=CN

谢谢。

李俊营(Thyetus)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apguest.forum@starwoodhotels.com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0-11-15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raymond5921,

如果您怀疑您的账户可能被盗用了,请即刻和SPG俱乐部的客户服务中心联系,要求进行调查 ...
StarwoodLurker2 发表于 2010-11-15 12:12



    。。。。。。。。。。。。。。。。。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myif -10

钻石会员 鲜花(2)

jj0999 2010-11-15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好像系统出错了,我的账户也出现别人的预定,后来就消失了

蓝钻会员 鲜花(74)

shadow 2010-11-16 0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幾天我的預訂被改成公主的, 迫著和公主約會去
飛客意義在於分享自己的公司code, 代訂什麼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