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生鱼片又来啦!不过发现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美女勋章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1 2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sonzhml 于 2010-11-11 21:16 编辑

豫园万丽自助餐!

在这家馆子吃了好多回了,发现以下问题:

1)台子上生鱼片没有了,不会主动添加,非要顾客问说还有吗? 然后连忙拿出一点,然后一会没有了,又不补充了,我今天都催了两次。

2)为什么生蚝不摆出来?害怕吃的人多会亏?又或者那么大的台子没有生蚝之一席之地?

3)服务员都不培训就上岗吗?我要生蚝6只(我知道他们的生蚝是藏起来的,要问他们要才给你的),却送来几块三文鱼片,问要生蚝,  说不知道,我说那你问问你同事,然后他就去做别的事情,没有帮我问,等我过会再问了别的看似老员工的要了生蚝。晕!

4)洗水果的师傅是直接手摘下葡萄的,不是用剪刀剪下果蒂,以至葡萄的皮全已破裂,让有些生水进入了果肉内部,让汁水不纯!



上图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4.jpg
15.jpg
16.jpg
13.jpg
12.jpg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1 2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 照片又重复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108)

rin 发表于 2010-11-11 2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的帖,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1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困了  各位晚安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11-11 2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索菲特网线袋装手机,汗

白金会员 鲜花(0)

zhuzhu 发表于 2010-11-11 2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为什么lz吃饭要带网线带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1-11 2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的自助餐吃下来,刺生绝对是南京索非特最给力,一大盘子的放那边给你取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11-11 2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了,酒店要控制成本呀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tree 发表于 2010-11-11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16.jpg应该是河南路上的一个路口
搞积分是个技术活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tree 发表于 2010-11-11 2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奇怪为啥网线袋有这么高的出镜率
搞积分是个技术活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0-11-12 1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不灵,服务不好,东西也少,窗外是工地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2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freetree


    就是酒店门口
  

  天上有个月亮你没看到啊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2 12: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zhuzhu


    那是我的手机袋啊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2 1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zhuzhu


    那是我的手机袋啊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0-11-12 1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freetree


    那是我的手机袋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Jade333 发表于 2010-11-12 1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机袋太牛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