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狗卡收到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861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lukeliuke 发表于 2010-11-6 1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用明珠狗卡Match 到忽悠狗卡,今天收到实物,准备下一个航段感受一下。期待升航。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erragamo + 6 告别一路春风,现在就清新自然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发表于 2010-11-6 1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抢到了。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6 12: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搞人,又一个!欢迎!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11-6 1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一只海狗,哈哈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0-11-6 1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搞人,又一个!欢迎!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6 12:22



    费总,你很牛,引领词汇潮流新时尚,制定标准的人是最牛擦的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6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明珠狗卡Match 到忽悠狗卡,今天收到实物,准备下一个航段感受一下。期待升航。
lukeliuke 发表于 2010-11-6 11:06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成为胡搞、胡狗、海搞、海狗、还搞人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0-11-6 2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搞强大~~到明年就不接收MATCH咯~~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1-6 2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饭菜凉

条条大路通罗马

不接受match之后,总还有其他办法的,嘿嘿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0-11-6 2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但是HU对我选择很少,只能看着消失,后悔MATCH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1-9 16: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但是HU对我选择很少,只能看着消失,后悔MATCH了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0-11-6 22:11


2年保级,说不定HU后面还搞些什么动作出来呢。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1-9 1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成为胡搞、胡狗、海搞、海狗、还搞人
saybye 发表于 2010-11-6 17:43



    幸好没有海狗人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0-11-11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问了下Y仓算1。5,40次可以保级,还是有点困难啊

钻石会员 鲜花(9)

natakating 发表于 2010-11-12 0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问了下Y仓算1。5,40次可以保级,还是有点困难啊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0-11-11 22:29



    平均一年20次而已。easy job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1-14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搞强大~~到明年就不接收MATCH咯~~
饭菜凉 发表于 2010-11-6 20:21



    为什么到明年就不可以MATCH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