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客茶馆旅行网

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复制链接]

终钻会员 鲜花13996

本帖最后由 雨後天晴 于 2020-1-17 19:40 编辑

一、 酒店公共区域

Hey Yo 小使者們,大使來繼續實名為這間酒店打call囉!As mentioned, 這間屬於渡假型,故有太多地方可以仔細介紹,所以 part 2 來啦!可以開始搶頭香嚕!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今天天氣好晴朗,讓我們走酒店一圈!駕車前來的朋友們會發現,金町灣濱海度假區車道寬敞、指標清晰,規劃算是做得相當完善的!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我入住當時有注意到門口大部分時間是沒有門童的~ 不過會有保安大哥喔!拱頂船骨結構真的很霸氣!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再次回到大堂,漁村裡所見的都變成設計語匯;包括藤蔓、船架、漁網、儲魚櫃、船槳等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門口有有迎賓飲品可自由取用~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節前大堂還有販售滿滿節慶氣氛的小禮品們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大堂空間的巨大落地玻璃窗採光一極棒!是個可以好好欣賞海天一線的好去處~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很愛這個採光!最大程度的發揮自然光的作用~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走出大堂會發現哦哦哦還別有洞天!有無邊水池的景觀平台~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室外還有適合聚會聊天的圓狀沙發座席,沈浸在陽光與水裡哈哈哈哈哈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這裡除了看得到碧藍的海之外,視野也包含酒店的室外無邊際泳池。話說回來,我去的時候該泳池是關閉的,但是我在這裡看到有位小哥偷爬進去游泳.........  然後他就被工作人員抓到惹。從高處目睹一切也是蠻有趣的經歷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很殺手機記憶體的旋轉樓梯,上一篇發很多了,這篇就容我點到為止~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走過那條長長的走廊會發現玻璃上貼著小鯨魚!應該就是這間的吉祥物了?酒店贈送的小玩偶也是獨角鯨~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傾注東方文化色彩的元素,展現出氣度非凡的電梯廳。以石材鋪陳,結合木作、竹編以及藤蔓等其他元素,不僅跳脫冰冷材質的印象,也注入一股自然的生命力~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許多中式意象是最吸睛的特色之一!入住期間也偶遇好多次汕小逸,小夥伴辛苦了~

二、 设施与服务

接著我們來看看上篇沒有介紹到的設施與服務!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首先,又是一個請勿打擾登開啟後優秀的hskp小卡片做法!究竟何時插入房門下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出門走訪各大設施前容我再次推薦我入住的05豪華海景套: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啊!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站在浴缸裡也是看得到的!臥室、衛浴、客廳等都有清楚獨立空間,寬敞到可以玩捉迷藏惹~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而且門口的全身鏡還超級大!12下旬還能穿著熱褲趴趴走真的是美滋滋~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OK,我們先來下樓看看兒童俱樂部,在沒有家庭入住的時間,工作人員真的好閒哈哈哈哈哈哈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進入時記得脫鞋,門口也有提供室內拖鞋喔!有積木有樂高有拼圖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小動物的座椅真的太Q了!那個雲朵燈我也好喜歡~ 兒童俱樂部裡處處不乏本間主打的海洋元素~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球池看起來蠻嗨的,有很多大玩偶的陪伴!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提供3-12歲的小朋友活動好去處,所以當然也有稍微高年齡層的設施喔!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電動、籃球機、還有夾娃娃機~ 有人跟我一樣是高手嗎?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因緣際會剛好宴會廳在準備工作,順勢參觀了一下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回到健身房與泳池區,沒帶泳衣沒關係,酒店有賣喔~ 使用泳池需登記姓名與房號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力求簡潔,木頭色跟米色賦予了空間明亮精神。這裡面用的是我喜歡的TOTO~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乾蒸濕蒸都有~ 今晚,你想怎樣流汗?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泳池空氣不沈悶,躺椅很舒服,i know 因為我在那裡躺了20分鐘... 大叔對不起,我只是在試躺椅子,不是在偷看你游泳......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又見戶外戲水池~ 陽光明媚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設施色彩繽紛,綠化也做得很好。即便在不開放的幾天裡,工作人員也很認真的做清潔保養喔!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祝福大家今年都能找到心儀的那片海灘、充分體驗海洋渡假風情囉!

三、 餐饮

吃飯囉!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廚藝全日制餐廳的通透空間可由旋轉樓梯上一望無際~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牆上有溯流而上的魚魚們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除了理所當然的海洋色系藍色,大膽選用紅色點綴,相當醒神~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早餐時中間那櫃沒有開放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熱食區三天中有換菜,口味水平中上!飯表現不錯,粒粒分明、越吃越香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也有現煮麵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底部的餐台則有各式蒸點,融合本地特色菜餚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不愧座標廣東,蛋塔非常好吃!可惜吃完就不再補惹嗚嗚嗚嗚,大家要吃請早~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承接上篇提及過的供應免費非酒精飲料的大堂吧服務,由於第一天我點了現搾柳橙汁,我來享用早餐時,服務人員就立刻前來打招呼問我是否要柳橙汁嗎~ 也太貼心了吧!!!而後我到大堂吧時也直接每次給我兩杯柳橙汁哈哈哈哈哈哈~ 會認客人臉跟記得需求的員工們前途無量!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上張圖可見蛋捲的賣相其實普普通通,但廚師小哥哥A的功力還是不差的:表皮軟嫩、餡料給得豐富、層層飽滿~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第二天有我愛的糯米雞!有當地特色就加分!荷葉清香撲鼻、米飯滑潤可口、雞肉份量大方~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好的廚師小哥哥B的功力稍微略遜一籌,是細細薄薄的風格呢。餐具是很多間逸林都採用的Athena,蠻喜歡此款輕便流線型的美觀的~ 餐盤重量倒是頗重,孩子們要注意~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渡假型的酒店就是要點客房用餐耍廢啊!特別是在這個周遭還在發展(外賣少得可憐)以及服務好棒棒的酒店,必須以現金支持!看到海南雞我就想點,必須承認看到那份雞肉的時候後悔萬分,心想除了吃不飽還一定很難吃。但事實不然!雞飯每顆飯粒都吸滿著濃郁香氣,雞肉去骨也處理得體,配上湯最後還是有吃飽啦,覺得口味勉強OK但不推薦囉~ 不過當時猜想也是因為停電的關係廚房比較沒辦法準備完美到位,表示可以理解!

四、 周边玩乐

汕尾交通便利,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稱號。周遭有鳳山祖廟、紅海灣、陸河縣嶺南客家僑宅土洋樓等可前往觀光,但是這次我都沒有去啦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本次遊主要目的就是這片沙灘這片海與這間酒店,來金町灣邂逅這一隅秘境,待在房間享受靜謐的時光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很幸運的碰上大晴天,離開前天氣才轉陰~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陰陰的海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跟著大使來踩沙,好像一幅畫~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沿著海灘走過去可以一路欣賞保利的樓盤(誤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五、 尊尙海景房(大床)

好的,如我所承諾的,本篇將分享酒店幾個不同房型以供即將下榻的各位參考~ 大家來此應該都是衝著海景,所以沒有海景的房間就不用介紹惹。在此謝謝值班經理jerry的安排,也謝謝leo帶領參觀講解~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此間為尊尙海景大床房(27),走入房門基本上整個格局都看得非常清楚惹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老實說我對這個浴缸蠻有興趣的!衛浴設計跟泉州希爾頓類似,以推拉門/開放的方式來延展整體空間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50平方米左右。喜歡床頭牆上的漁家壁畫!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也保有迷你小客廳的區域,可以在室內觀海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陽台與套房比當然沒那麼寬敞,可是海景依舊美美的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當啷~ 大家最關心的海景如上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從陽台側看回房門就是這樣囉!

六、 尊尙海景房(双床)

接下來是雙床房(30)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洗手台與淋浴馬桶間差異不大,BUT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就是這個霸特!是傳統式的坎入式浴缸,我比較沒那麼愛~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雙床的床頭牆也依舊採用漁家壁畫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衛浴就不是做成開放式的囉!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但是海景view依然優秀!說真的我對正海景沒有愛,況且大堂跟公共區域都看得到,也可以直接步行到海灘,所以在房間裡倒比較喜歡斜著看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一樣是雙人小躺椅,可以看著海依偎著談情說愛

七、 尊尙海景套房

OK,這是版上很多人推薦的18大套,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喜歡呢!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首先是歪歪的客衛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客廳也不是很方正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穿過那個走廊會進入臥室,圖片左方則是進入陽台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也有可愛的小毛巾動物歡迎你回來~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這個陽台的確無敵大,寬敞到不可思議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可以在這裡進行運動會了我感覺,各式翻滾跑跳碰 welcome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抬頭一看,也可以跟樓上的鄰居 say hello 呢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這個就是正海景啦~ 撇除建築結構的遮蔽,我覺得真的很還好!大家切記要8樓以上才不會被擋住喔!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回到臥室的部分,與主衛跟客廳有明顯的區隔開,所以空間反而感覺不大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不過有步入式衣帽間囉,有些人可能比較喜歡這種style~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我真的覺得這間還好!!!糟點是衛浴!!!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看似一般沒啥毛病對吧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 這是啥麼淋浴間+浴缸?身為價位較高的套房這樣對嗎嗚嗚嗚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擠得不行,沒有廣角的我無法把他拍好看 sorry。說到底還是看大家的偏好與重視是什麼,像我個人很看重『開放式』的做法與浴缸與鄰近門口的全身鏡,所以18套,抱歉我不行。

八、 豪华海景套房

嗯呢所以我把我喜歡的這個套放在結尾!以下這間是33,我所住的是05,版上有些人住的是28。但其實建築結構的關係,不是每個樓層固定房號即是固定房型喔!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基本上我參觀的這間就是與我所入住的格局左右相反而已啦哈哈哈哈,就不多做贅述~ 這個房型的最大優勢就是方正、通透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還有那個大浴缸!心心念念的大浴缸!(雖然很浪費水QQ)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海景側歸側,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你們不覺得這個房型比18套舒適多了嗎~~~ 同意的有沒有~~~

九、 整体评价

號稱「中國大陸架上最美的五星級酒店」,對於以上說詞,我也不好說這是否為實,畢竟我還沒有走遍全中國大陸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於去年7月剛開業的汕尾保利希爾頓逸林酒店,相當新穎,感受得出業主對品質的極高要求。除了一望無際的美麗海境外,酒店內建的各大設施也適合闔家歡樂。與大型觀光飯店的喧囂截然不同,非常推薦淡季來這裡體驗與世隔絕的渡假風格~ 另外實名好評退房FD kerry liu!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再看一眼05套的臥室海景,實在好愜意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在這個陽台,在那個下午,我終於能好好的閱讀完一本期待很久的書。微風輕輕吹,吹的我心碎。我像風箏飛,被吹的好遠。越過了無垠海邊,我只想要慢慢飛~ (唱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除了有幾年在離海很遠的地方唸書,我的人生有很多圍繞在海邊的瑣碎片段。久違的海潮聲讓我久久不能離去,來回共走了好幾趟。是個不諳水性的海洋子女,也是島的孩子。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除了一些未公開營業的設施(酒廊)之外我無法做點評,我認為這家酒店不論軟硬件都相當到位:有會呼吸的裝修,也很有誠意的要給賓客最好的汕尾體驗。三天兩夜我覺得是最少起跳合適的時長;帶著孩子的家庭遊完全可以待更長的時間,好好享受天倫之樂及絕佳海景。淡季前來,不僅價格異常美麗,入住率也很低(以早餐以及在酒店碰到的客人,目測就三間!)也造就了非常厚道的禮遇及貼心的服務。偷得浮生半日閒,終於能盡情把時間浪費在無所事事上,做個悠閒自在的懶人~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不願報復,但也做不到原諒。壞人是永遠不會好自為之的吧。一樣米養百樣人,我還是認真做自己就好了~ 要過年了,關關難過關關過,一起除舊佈新! 謝謝惡意中傷、舉報、排擠與挑撥離間的人們,是你們讓我深深意識到我有多麼享受 travel writing,尤其是對希爾頓的真愛。所以,我會在飛客繼續認真寫下去:)畢竟「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功德圓滿了」謹記在心,堅持自己所愛!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6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本帖被以下话题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蓝钻会员 鲜花1611

我就狠狠的杀

空乘 鲜花12555

惠州和汕尾真的要一起打卡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1611

钻石会员 鲜花195

哦!亲爱的大使!终于来了!

钻石会员 鲜花370

想夹娃娃辽

蓝钻会员 鲜花152

chrisbena 2020-1-17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外省的人怎么去汕尾啊  做飞机去潮汕机场自驾去?做飞机或者高铁到深圳去?or高铁到惠州自驾去?

白金会员 鲜花19

送🌹

终钻会员 鲜花13996

王启年 发表于 2020-1-17 19:52
我就狠狠的杀
殺很大

终钻会员 鲜花13996

弗兰莉克博士 发表于 2020-1-17 19:52
惠州和汕尾真的要一起打卡一下
哈哈惠州尚須研究這家真的棒

终钻会员 鲜花13996

王启年 发表于 2020-1-17 19:52
啟年搶到沙發真的厲害

终钻会员 鲜花13996

dazhizzs 发表于 2020-1-17 20:08
哦!亲爱的大使!终于来了!
親愛的小使者我來了~

白金会员 鲜花27

chri**ena 发表于 2020-1-17 20:16
请问下外省的人怎么去汕尾啊做飞机去潮汕机场自驾去?做飞机或者高铁到深圳去?or高铁到惠州自驾去?
飞深圳,高铁

白金会员 鲜花27

再次吹爆大使姐姐。半个月后实地探访

金卡会员 鲜花17

送小花花

白金会员 鲜花320

哇~好喜欢那个浴盆

钻石会员 鲜花1650

很优秀!!

终钻会员 鲜花13996

Eaglerock小王子 发表于 2020-1-17 20:08
想夹娃娃辽
陪我掃台去~ 有圖有真相 超值零距离感受海洋气息!大使吹爆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1198

照片漂亮,行文流畅,送花花

黑钻会员 鲜花1346

给大使花花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14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荣誉客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关闭头条报


快捷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20)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