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喜达屋全球总裁和首席执行官Frits先生前来视察参观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施工情况

  [复制链接]

金卡会员

2010112日,喜达屋全球总裁和首席执行官Frits先生在参加完于北京召开的喜达屋世界100位领袖会议之后,亲自飞抵杭州视察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的筹备情况。

在这期间,Frits先生在酒店总经理的陪同下视察了项目工地的施工进展和样板间的设计,对杭州喜来登非常传统的中式外观设计和充满人性化的设施设备表示了极大地肯定。同时还与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的业主方董事长亲切交谈。

我们相信在集团和业主方大力的支持和关心下,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将成为杭州市场上又一颗璀璨的明星!

DSC_0031.JPG

DSC_0037.JPG

DSC_0962.JPG

DSC_1009.JPG

DSC_1053.JPG

DSCN4319.JPG

DSC_0026.JPG
DSC_0939.JPG
DSC_0940.JPG
DSC_0949.JPG
DSC_0966.JPG
DSC_0990.JPG
DSC_1009.JPG
DSCN4319.JPG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jacktong + 5 老板来了,顶啦!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黑钻会员

pelapela 2010-11-5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还早吗?这么快就做广告。

~~~

钻石会员

吴飞扬 2010-11-5 1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杭州喜溪喜来登的地位很高啊!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白金会员

Jade333 2010-11-5 1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总裁先生来了住哪个酒店。

金卡会员

ericgong 2010-11-5 1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时刻准备着!

现在DOSM和DOS已经到任,月中销售会全面到位!

我们已经在开始接受明年5月之后的预定了!

我们的电话是:0571-85863333

邮箱是:Tina.zhou@sheraton.com(周小姐)

如有任何关于价格或是预定的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谢谢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蓝钻会员

一号 2010-11-5 1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贴,鉴定完毕。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蓝钻会员

Beaufort 2010-11-5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员工服真是相当的难看,那颜色、还有背后竖着的字

前面衣角是什么?

蓝钻会员

Beaufort 2010-11-5 1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时刻准备着!

现在DOSM和DOS已经到任,月中销售会全面到位!

我们已经在开始接受明年5月之后的预 ...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1-5 10:51

网上还没有开放预订吧。能透露下会是Category几的?

钻石会员

ap260 2010-11-5 1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知道,这篇新闻稿是哪里写的,充满了官媒的词汇。难道美国公司也这样做宣传吗?

“亲自飞抵”,莫非还能有替身飞抵吗?

“视察”,莫非也算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或者“省市领导”?还是觉得当官很过瘾。

呵呵,有感而发,并无恶意。

钻石会员

chenjinxi 2010-11-5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来了,这家酒店看来地位真是高

蓝钻会员

Beaufort 2010-11-5 1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总裁先生来了住哪个酒店。

Jade333 发表于 2010-11-5 10:51

肯定是ZT@4P

蓝钻会员

freetree 2010-11-5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业准备应该还比较顺利啊,要不也不敢让大老板来啊

搞积分是个技术活

黑钻会员

Show 2010-11-5 14: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能开吗?非常怀疑

白金会员

fishkiller 2010-11-5 14: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在北京住在金融街威斯汀。去年来的时候,在北京住在金茂威斯汀

蓝钻会员

小飞虾 2010-11-5 1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总裁先生来了住哪个酒店。

Jade333 发表于 2010-11-5 10:51

估计是4P吧,呵呵

金卡会员

liwenkang 2010-11-5 15: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杭州市区有多远?5月份能开业的话明年又多一个选择了

蓝钻会员

cognac 2010-11-5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Beaufort

    這上面寫的是令生活更美好,嘿嘿

钻石会员

kissandrose2010 2010-11-5 17: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在北京住在金融街威斯汀。去年来的时候,在北京住在金茂威斯汀

fishkiller 发表于 2010-11-5 14:15

    这么铺张,我看他应该住个aloft

金卡会员

ericgong 2010-11-5 17: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liwenkang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杭州西部,距离西湖5公里,就在西溪湿地一角,交通非常方便

黑钻会员

moenxu 2010-11-5 1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明年有空去看看。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一号 2010-11-5 2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时刻准备着!

现在DOSM和DOS已经到任,月中销售会全面到位!

我们已经在开始接受明年5月之后的预 ...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1-5 10:51

我先预定5月1日入店,5月3日离店,2晚一间大床无烟房!!

钻石会员

吴飞扬 2010-11-5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多少一晚的?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ivusnoopy 2010-11-5 2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多少钱一晚?

蓝钻会员

benny 2010-11-6 0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也应该给个优惠我们飞客的广大TX 这样才有动力啊

不然现在订了 到时候SPG搞半价促销 TX们都傻眼了

金卡会员

ericgong 2010-11-8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一号

   您好,请将预定信息,您的真实姓名发送到tina.zhou@sheraton.com

谢谢

白金会员

Kingsley 2010-11-8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ericgong

热烈欢迎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进驻飞客茶馆!

禁止访问

xyuoth 2010-11-8 1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关心的是你们的装修材料,不会成为无锡喜来登第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