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希尔顿] 比史上最烂还要烂的hilton metropolitan birmingham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254

积分

2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在  2010-11-3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之前看了cat4的hilton birmingham,感觉蛮烂的。没想到住进了感觉更烂的hilton
最起码电视机没Nottingham的好 还没脱鞋
碰巧那天Halloween 楼上有party
base声音震的我发晕
像素不高,随便照了几张看看
Image330.jpg



Image331.jpg



Image332.jpg



Image333.jpg



Image334.jpg
Image335.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ysb41 + 6 UK的hilton,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badigao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1 

跟海一样大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0-11-3 2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这些酒店到了国内就被无限放大
SPG:p,marriott:p,Hyaat:d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1-3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帖 多给点威望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de333 + 3 第一次发帖居然已经是白金会员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跟海一样大

白金会员 鲜花(0)

Sandro 发表于 2010-11-3 2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当地人均收入和当地货币来看,此类酒店价格也就和锦江之星差不多,所以,自然也就这样咯

钻石会员 鲜花(5)

//

frkstyle 发表于 2010-11-3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厕所里还有第二个电话了。。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1-3 2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birmingham是支烂队伍

银卡会员 鲜花(0)

ilovekyy 发表于 2010-11-3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房间很小...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1-4 0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ilovekyy


    是挺小的,不过一个人还可以啦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1-4 0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Show


    确实是,不过听说那个hyatt挺好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11-4 06: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说最烂,至少还有三个枕头,两个电话。。。。。。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1-4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cognac


    哈哈,是四个~~~都没送水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大喜 发表于 2010-11-4 2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三星就这样吧
唉,英国的酒店

白金会员 鲜花(0)

heyi_422 发表于 2010-11-4 2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酒店比较老的关系 如果换做现在新建的酒店 同一地点 条件肯定好很多
住遍全世界的五星!

蓝钻会员 鲜花(12)

harryliang2010 发表于 2010-11-4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是 单人床还是 king size啊? 怎么看起来那么小?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1-5 05: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kenny_qiu


    queen~~~~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