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pcr的积分太乱了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5

主题

4万

积分

0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1)

aifanhuan 2010-3-10 1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从兄弟们的帖子里学会了打电话去酒店补登stay,发现已经被另一个人给登上了,还留了不同的pcr no.和手机号。
感觉他们是不是要清理一下了?唉,我也不是故意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llhyt801 2010-3-10 1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道理啊,补登起码要核对PCR号码和其他信息吧

蓝钻会员 鲜花(20)

susdev 2010-3-10 1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酒店内部人士干的,支持投诉!

钻石会员 鲜花(1)

wheatcat 2010-3-10 12: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不一样的话,能被别人补登?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2010-3-10 1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0-3-10 13:03 编辑

LZ说“唉,我也不是故意的。”
呵呵,细细体会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2010-3-10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PC中心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3)

hp1150 2010-3-10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也会发生?

黑钻会员 鲜花(1)

aifanhuan 2010-3-10 13: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打电话过来,说是跟总部说已经补登了。
总之我是新人,但是发现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学问和“学问”。
5#说的对,主要是怕影响大家的code,什么企业码之类的。
如果真的有,兄弟先说声抱歉。

黑钻会员 鲜花(1)

aifanhuan 2010-3-10 1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罗嗦一句。开始不久就碰上两起怪事。
一个是名字和地址相同,卡号是不同的;
另一个就是这回。
看来水还很深。

蓝钻会员 鲜花(45)

edyu 2010-3-10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的地方是同一个地方么?
有可能酒店有这种内鬼,经常挑那些用了合格价格入住但没有PC号的人。用他们的住宿登积分。

黑钻会员 鲜花(120)

chengjq 2010-3-10 1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应该去要的,我们只提base point就好了。:-)

如果算了qualify stay,给了base, 但bonus分数要少了。我一般自认倒霉,即使是我自己收到的code。毕竟我还注册了很多别的乱七八糟的code。要真被review的话,说不清楚的

钻石会员 鲜花(9)

laserian 2010-3-10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CR的管理确实很混乱的。我现在已经慢慢不住了,除非是INTERCONTINENTAL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3-10 18: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的地方是同一个地方么?
有可能酒店有这种内鬼,经常挑那些用了合格价格入住但没有PC号的人。用他们的住宿登积分。
edyu 发表于 2010-3-10 13:40

不会的。这种只有前台员工和预订部员工接触到PC啊积分什么的。酒店对前台员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的,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每一笔积分都会上报到财务,审计审过才能积进去的。不是说前台员工或者预订部员工能积就积进去的。

蓝钻会员 鲜花(3)

xxyyuu 2010-3-10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住什么酒店阿,列入黑名单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2010-3-10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k 还有这事

钻石会员 鲜花(2)

rmonkey 2010-3-10 2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对,很多说不清楚的

不过楼主也不是正常积分吧。。。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0-3-10 2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行,已经被积了,这个要投诉到底~~~

黑钻会员 鲜花(1)

aifanhuan 2010-3-11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6#,我是正常积的呵。只不过以前只出示浦发的Pcr信用卡,这些前台根本就不往里输我的pcr号。
很久都等不来积分,所以打电话过去催要了。
只不过我注册了一个Q1的2stay 10000分的code,
还有些网上预定5000分的code;估计都没戏了。
我还是慢慢攒着玩儿吧,没过高要求;对大家我怀着欣赏的心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