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将近一年之后,终于荣升金卡会员,放炮庆祝~~

  [复制链接]

27

主题

3162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2 17: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3_59:}撒威望啦~~
话说一天最多能加多少分啊,在哪能看?表打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eises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1-2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后面的路还很长,望再接再厉!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多谢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15)

tuuttuut 2010-11-2 17: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0-11-2 1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呀,TX再接再励~~~~钻石在前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多谢版主鼓励哦~钻石可以match不?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钻石会员 鲜花(6)

tealife 2010-11-2 17: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虽然社区隔壁,有同学在哭泣~~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安慰过了,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Seeing the truth when it might be invisible

白金会员 鲜花(1)

seises 2010-11-2 17: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玩了2个星期估计今天也能升金卡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5 还是你厉害撒~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04)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0-11-2 18: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多谢多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2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擦,今天分加没了。。。一天是最多20分?还是30分?没加的明天补上~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2 18: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seises
同喜同喜哦~~一起加油哈~~{:3_46:}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2 19: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tealife
马上安慰去,嘿嘿~

空乘 鲜花(10)

captain_hj 2010-11-2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下!仍需努力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多谢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1-2 1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seises

已然是金卡了,再次恭喜新同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多谢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白金会员 鲜花(0)

Sandro 2010-11-2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都不容易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同感同感,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0-11-2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争取platinum呀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多谢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1-3 2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快啊... 我都小半年了,还在金卡混。都不好意思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为啥你们分都涨那么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404)

杀杀杀

shixin 2010-11-3 2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记错,楼主改过ID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4 0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记错,楼主改过ID吧?
shixin 发表于 2010-11-3 20:55
还真没改过,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1-4 0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快啊... 我都小半年了,还在金卡混。都不好意思了。
drcooper 发表于 2010-11-3 20:50
。。。我一年了才金卡,您比我快多了,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0)

zitttn 2010-11-4 1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银卡,快快加油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加油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109)

rin 2010-11-4 17: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2010-11-5 14: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金卡还遥遥无期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arpsound + 3 继续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