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已经可以预定了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万

积分

1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在  2010-11-2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们说过了,因为昨天经过已经看到诺大的喜来登标志在建筑物最顶端,所以查了一下,1月1日开始已经开放预定,不过貌似没有什么酒店新开业的优惠,可能是地点是在是太中心了的缘故吧,根本不需要优惠促销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11-2 16: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查看了一下酒店的offers,还是有一点开业优惠的,送早,免费internet,新开业3倍积分,但没有廉价客房,呵呵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发表于 2010-11-2 16: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江新城那家?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发表于 2010-11-2 16: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可以定了啊,天河城的那家.....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发表于 2010-11-2 1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河吧。。。。。。。。。。
SPG PLATINUM ; RA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11-2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河城,广州最最市中心的地方,说实在的,我要是住在那里,感觉会很奇怪的,因为下面就是平常逛街的地方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1-2 1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城。 东塔写字楼,西塔喜来登。中间shopping mall。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发表于 2010-11-2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WESTIN的房间看得到这个大大的S,这家旁边就是天河万豪,现在大楼被三星的广告包着。这2家又在天河干上了
本人头像是菜农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11-2 2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那家是万豪啊,那个三星广告够猛的整个大楼都给盖着了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chenjinxi 发表于 2010-11-2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希尔顿就在威斯汀的对面了

钻石会员 鲜花(13)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0-11-3 0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初就已经可以预订了,俺已经在1月1日预订一晚做白老鼠了
我要飞飞飞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发表于 2010-11-3 0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价格不便宜 新酒店有气味和化学残留物 偶们不做吃螃蟹的人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11-3 0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philipyu21


    那你肯定是第一个上report的人啦,期待!

钻石会员 鲜花(15)

apollo 发表于 2010-11-3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初就已经可以预订了,俺已经在1月1日预订一晚做白老鼠了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0-11-3 01:39



    哈哈,这一家能够按时开业呢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发表于 2010-11-3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一家能够按时开业呢
apollo_liumin 发表于 2010-11-3 08:11


也不一定,现在大门这里还是在做装修呢,晚上房间的灯倒是亮的很多

白金会员 鲜花(0)

dfh187 发表于 2010-11-3 13: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mstoneray


    家就在旁边,不知道让不让登记,广州差佬会不会半夜查房?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1-3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TX们上图片吧,前年还在东塔办公室的时候就说要开,终于开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发表于 2010-11-3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希尔顿就在威斯汀的对面了
chenjinxi 发表于 2010-11-2 22:07



    对面有盖的酒店吗?还很快?不太靠谱吧,说了很久天河有HILTON,但就是不知道在哪里,WESTIN边上有个烂了很久的工地,原来是SOFITEL的,你说的不会是这个地方吧,影都还没有呢,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11-3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索菲特明年初开张,但这只是据说。。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ilovekyy 发表于 2010-11-3 2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已经可以预定了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很快希尔顿就在威斯汀的对面了
chenjinxi 发表于 2010-11-2 22:0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