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 有哪位TX了解华夏汉莎联名卡的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534

积分

1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1)

candybox 发表在  2010-11-1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路过华夏银行看到有这个卡的宣传单,一直没留意。今天想起来上华夏官网看了下,开卡送6000英里活动已经过期了,不清楚汉莎的里程兑换怎样,请了解此卡的TX介绍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11-2 0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明明有。。lz怎么就没看到呢

http://creditcard.hxb.com.cn/abo ... d=12593148605940053
http://creditcard.hxb.com.cn/abo ... d=12593184855600067

Miles & More 信用卡 (精英版) Miles & More 信用卡(尊贵版)
任意刷卡消费或取现一笔后,即可获赠3,000 英里开卡奖励里程  任意刷卡消费或取现一笔后,即可获赠6,000 英里开卡奖励里程  
次年及以后,每年续费成功即获赠1,000 英里奖励里程  次年及以后,每年续费成功即获赠2,000 英里奖励里程  
每消费18 元人民币/ 2 美元获赠1 英里奖励里程  每消费15 元人民币/2 美元获赠1 英里奖励里程  
所获奖励里程均长期有效* 所获奖励里程均长期有效*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11-2 0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1)累积规则:
■ 汉莎航空Miles & More – 华夏联名信用卡(尊贵版): 消费每达到15元人民币或2美元自动累积1英里奖励里程;
■ 汉莎航空Miles & More – 华夏联名信用卡(精英版):消费每达到18元人民币或2美元自动累积1英里奖励里程;
(2)消费奖励里程按月统计,统计周期自每月16日至次月15日,消费奖励里程于每月25日前计入获赠持卡人的Miles & More 会员账户。
(3)附属卡消费所累积的奖励里程计入主卡账户。
(4)参加本活动的交易为刷卡消费交易;以下交易不累积奖励里程:在房地产类商户、各种机动车商户、飞行器类商户的消费;在批发类商户的消费;
■ 电信、有线及其它付费电视、水电等公用事业服务费用的代缴;
■ 彩票、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学校、政府服务;
■ 政府贷款、慈善社会服务等其它非盈利事业的支出;
■ 使领馆收费、法庭费用、罚款、保释金、纳税等缴费;
■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其它不予累计奖励里程的项目。
4. 汉莎航空Miles & More – 华夏联名信用卡不参加其它华夏信用卡积分计划或积分兑换活动。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11-2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持卡人,从去年底出这张卡就办了,现在用了将近一年了。作为LH的Senator当然要支持一下嘛,呵呵

1。开卡送3000或者6000里程,取决于你办哪张卡
2。每18元或者15元累积一里程,月结取整
3。每年续卡送2000里程
4。只要有消费,里程永不过期
5。汉莎金卡或以上级别免年费
6。每年四次国内机场贵宾厅
7。现在办的话好像送一个汉莎的插座转接头

以上是主要福利,以下是我个人的用卡体会:

1。卡片质量不错,侧面是弧形设计,这是个见仁见智的设计,有人觉得很好看也有人觉得很难看
2。卡的正面只有汉莎LOGO,没有银行LOGO,这是汉莎强行要求的,它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的联名信用卡都不允许在正面出现银行LOGO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4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22)

小飞虾 发表于 2010-11-2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不错
本人头像是菜农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