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美食] QIQI爱美食 - 大连篇

  [复制链接]

33

主题

7785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有年中秋在大连赏月,奉着吃吃喝喝的精神,先来说讲日本菜,大连日本人很多,自然日本菜也多,看到一家叫“菊”的店,感觉不错,就杀进去拉,200块/位的自助,出品还不错吧

1789930_374591578.jpg


1789930_374594666.jpg


1789930_374597879.jpg


1789930_374600754.jpg


1789930_374603487.jpg


1789930_374606879.jpg


1789930_374615203.jpg


1789930_374618686.jpg


1789930_374620657.jpg


1789930_374623697.jpg


1789930_374626920.jpg


1789930_374629803.jpg


1789930_374636943.jpg


1789930_374640109.jpg


1789930_374642944.jpg


1789930_374645653.jpg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江南土龙 + 5 海胆很新鲜哈
simonhoo + 30
MBA + 10
Linst + 10
black_poppies + 5 不带这样下午馋人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80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品海楼

1789930_374662333.jpg


1789930_374664802.jpg

海参
1789930_374667510.jpg

鲍鱼
1789930_374671304.jpg

公飞蟹
1789930_374675696.jpg

蛏子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渔人码头

1789930_374504931.jpg

继续辽参

1789930_374509552.jpg

这个不错,名字忘记了

1789930_374507162.jpg

虾饼,难吃

1789930_374512194.jpg

某种海鱼吧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simonhoo + 30
MBA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0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梁骨头

东北菜的量太大,实在吃不消,我又爱换着花样点,结局就是浪费

1789930_374523394.jpg

我爱吃肉肉,哈哈

1789930_374526394.jpg


1789930_374528886.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imonhoo + 3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苑烤肉 韩国菜

还是那句话,量真的太大了..........

1789930_374579264.jpg


1789930_374576374.jpg

看到这个,我亦然无语了

1789930_374573567.jpg


1789930_374570539.jpg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2010-11-1 1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好吃哦,饿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清花

这家就名气大,很不灵,东西真难吃,后来那个鹿棒剩好多.......

1789930_374551723.jpg


1789930_374549220.jpg


1789930_374554867.jpg


1789930_374557859.jpg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5: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上一个夜里去吃的烧烤,哈哈,真便宜,真好吃

1789930_374537024.jpg


1789930_374534298.jpg

扇贝烤的时候,一张一张的,很作孽的样子........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1-1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死了,大小姐!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0-11-1 15: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真多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0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38)

wzjz8848 2010-11-1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美食控啊~真是会享受生活。。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11-1 16: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ngjw 于 2010-11-1 16:17 编辑

下次再看到LZ下午发这种帖子,就丐了LZ,肚子真的饿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0-11-1 16: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个菊料理应该是奥林匹克广场那家,下次应该去南山那家环境更好。
吃海鲜嘛 紫航和万宝更好 不过可能太商务了
大清花名头很响 味道一般
哎 怀念家乡的路边摊烧烤啊,。。。。。。。。。
二楼左拐第一家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6: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个菊料理应该是奥林匹克广场那家,下次应该去南山那家环境更好。
吃海鲜嘛 紫航和万宝更好 不过可能太 ...
ryan_0411 发表于 2010-11-1 16:30



    是吧?下次去大连换家吃吃

   童鞋,怀念家乡滴同时,要给偶加分阿,那才给力,哈哈哈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oystersun + 5 怀念家乡,自然要顶!
ryan_0411 + 5 小弟也有这功能了?哈哈 欢迎LZ再来大连作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0-11-1 16: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honeyqiqi


    你看兄弟我这个权限。。。。。。。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6: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neyqiqi


    你看兄弟我这个权限。。。。。。。
ryan_0411 发表于 2010-11-1 16:34



    不在多少,心意就好

钻石会员 鲜花(0)

black_poppies 2010-11-1 16: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粉三文鱼和海参!
无爱无恨,无欲无求

钻石会员 鲜花(22)

ccbq2010 2010-11-1 1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菊照的真不错,下次去尝尝。。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neyqiqi


    你看兄弟我这个权限。。。。。。。
ryan_0411 发表于 2010-11-1 16:34



    好玩伐?嘿嘿,好玩多加点,还差200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粉三文鱼和海参!
black_poppies 发表于 2010-11-1 16:39



    你会做不?贤惠MM

钻石会员 鲜花(0)

black_poppies 2010-11-1 18: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做不?贤惠MM
honeyqiqi 发表于 2010-11-1 18:07


三文鱼对我爸爸和妈妈的身体比较好,因为他们是三高朋友。所以回到上海的时候经常做。不过是最简单的刺身而已。家里电脑应该还有存照,下次回上海了我发出来哈。海参印象里只做过一次而且还不太成功,发的过了,软哒哒的么咬头。所以后来就放弃了。主要怪我道行不深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2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文鱼对我爸爸和妈妈的身体比较好,因为他们是三高朋友。所以回到上海的时候经常做。不过是最简单的刺 ...
black_poppies 发表于 2010-11-1 18:12



    我爸搞得海参很嗲很好吃,哦也~~

   我主要负责吃!

钻石会员 鲜花(0)

black_poppies 2010-11-1 2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噶嗲啊?上图,上图!
无爱无恨,无欲无求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1 2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噶嗲啊?上图,上图!
black_poppies 发表于 2010-11-1 20:20



    凡是很嗲很嗲滴,偶都直接吃啦,哈哈哈

   记得我爸拿鸡汤喂出来的,里面塞了肉,偶是食肉滴小朋友,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black_poppies 2010-11-1 2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人,坏人!馋我呢!
无爱无恨,无欲无求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2010-11-1 23: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日本菜不错,特别是海胆,新鲜,

烧烤非常好,推荐阎年烧烤(音同),便宜又好吃,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1-4 2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日本菜不错,特别是海胆,新鲜,

烧烤非常好,推荐阎年烧烤(音同),便宜又好吃,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0-11-1 23:28



    下次去试试你说的烧烤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11-4 2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料理的传统老店,红叶……没去尝试一下啊?

河豚鱼啊河豚鱼,居然是生的,我的2002年……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鲜花(13)

dhcqc 2010-11-4 2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1L那个真的是自助?????哇哇哇

蓝钻会员 鲜花(118)

superpig 2013-8-3 06: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鲜类 自己烤有点费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