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南航的cz6243的头等遭遇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215

主题

1万

积分

5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0-10-31 1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eogewan 于 2010-10-31 19:36 编辑

10/30凌晨用积分换了张10/30早上最早深圳-上海的cz6243的头等舱,8点正的飞机。早上5点半离开酒店,打了车到机场6:47,头等舱候机室都没什么可吃的,就吃了罐达利园的八宝粥。

7:30登机后,刚打算入座,空姐上来问“先生,您是坐这的吗?”,气的,我忍了,拿出登机牌给她看,立马解释说,没有收到名单,说没准备餐食,立马通知补,整个头等舱就我一个客人。这我也不在乎,我本来就不是为了吃的。起飞前,就喝了背白水,就睡了。

一觉醒来,9:03,因为有电视,有时间显示。回头看看了帘子后的经济舱,都已经开始收餐合了。

从9:03到9:40经济舱的小姐来回几次,都没人招待我, 直到9:40有位经济舱的小姐走过看到我了,立马进去通知了,9:42头等舱的小姐,没睡醒的样子,出来问我要不要上餐食。这时明显感觉到飞机已经开始下降了。马上上了餐食和果汁后,就有回去了。

有趣的是,9:45飞机马上遇到气流,广播居然说,飞机遇到气流,请系好安全带,并注意进餐的,防止散落。我想,经济舱都已经全部收掉了,就我一个在用餐,说这话,明显是在掩饰他们的差劲服务,整整40分钟没人招待我。

过了一分钟,小姐通知我说,飞机10:05降落机场,这不是在催我快吃吗。不过看看这餐食,我也没打算吃什么,就吃了水果和一点粥,就让小姐收了,这时时间是9:50。

我吃饭的时候,小姐开始为下一段航班准备了,把耳机放到座位上。估计意识到没提供我该有的服务,就不好意思放了。

等飞机落地,我看了下手机,10:06。

这就是南航的糟糕的头等服务,真无语。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0-31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CC昨天晚上玩high了,早上还没有醒就来上班了。

LZ好修养呀,要是我就直接说......小姐:航班上您没有给我提供应有的服务,那你给我电话,晚上你给我补上......
懒人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1)

asun 发表于 2010-10-31 1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CC昨天晚上玩high了,早上还没有醒就来上班了。

LZ好修养呀,要是我就直接说......小姐:航班上您没 ...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0-31 13:36



    这也行啊,以后机上服务都不要了,只要晚上补。。。

钻石会员 鲜花(11)

koonmk 发表于 2010-10-31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个电话号码是可以的.
不给的话拔出你的大弟弟,看她怎么办!

蓝钻会员 鲜花(22)

小飞虾 发表于 2010-10-31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飞虾 于 2010-10-31 14:09 编辑

呵呵,南航头等没东航的好,不过马上要做CZ3503的F,看看会有什么奇遇,现在在南航的休息室,真的很差,没什么东西吃
本人头像是菜农

白金会员 鲜花(0)

就这么棒 发表于 2010-10-31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alanzang


    太有才了,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0-10-31 14: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觉得东航头舱的食品不怎么样。南航的头等还有鲍鱼,虽然小,是个态度。另外,lz应该自己按灯让她们服务。我从来都是自己按灯,按照自己的节奏有需求才召之。从来都是普遍上餐的时候不吃,要么早、要么迟,这才有感觉。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0-31 1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睡着了,免打扰服务
8-8 发表于 2010-10-31 15:32


按道理CC应该在乘客睡着之前,问是先上餐还是饭后上餐。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0-31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禽兽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0-10-31 19: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eogewan 于 2010-10-31 19:50 编辑
谁让你喝了白水就睡啊
8-8 发表于 2010-10-31 18:29



  早上1点多订的票,2点多才睡的,5点就起来了。原本打算订9点的飞机,可没头等舱了,只有经济舱。现在头等舱都涨价了,深圳-上海要2800,而积分才14K,而经济舱的积分就要10K,差4K就可以坐头等了,所以就换了最早8点的了。如果是以前头等没涨价时,我还就拿10K换经济舱了。

到了机场6:47,头等舱休息室都还没打扫好呢。等我喝完粥,到了7点,才有服务员送来食品。

白金会员 鲜花(1)

candybox 发表于 2010-10-31 2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坐的那个班确实不咋样,貌似是三亚经停深圳飞上海的,我也坐过这班,空乘都是东北大姐,凶的很。9点以后的航班都是330的,要舒服很多。
攒足积分去旅行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0-31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cooliang


    鲍鱼不是次次有的,现在的头盘都没有鲍鱼这个选项了,代替的是卤牛肉切片

钻石会员 鲜花(2)

macmini 发表于 2010-10-31 2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oliang


    鲍鱼不是次次有的,现在的头盘都没有鲍鱼这个选项了,代替的是卤牛肉切片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0-31 22:55


没有的话,可以问空乘要,她那一定有的。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10-31 2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投诉吧,现在亚运到了,南航狠抓质量,这个乘务组应该会被处罚。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0-11-1 0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能得到什么补偿的话,我也就投诉。但估计是得不到什么的。

如果得不到补偿的话,那投诉也就没什么实际意义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发表于 2010-11-1 0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行啊,以后机上服务都不要了,只要晚上补。。。
asun 发表于 2010-10-31 13:42



干嘛晚上补,当场也行。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发表于 2010-11-1 0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话,可以问空乘要,她那一定有的。
macmini 发表于 2010-10-31 23:08


那可不是小鲍鱼!!!

钻石会员 鲜花(2)

macmini 发表于 2010-11-1 04: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不是小鲍鱼!!!
lesliao 发表于 2010-11-1 02:56


喜欢粉色的,黑色不要,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1-1 09: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macmini


    楼歪了,歪大发了!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1-1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都歪到东北大妞那边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