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近一月的行程安排,累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帅哥勋章

87

主题

1万

积分

11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在  2010-10-31 0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屁孩0571 于 2010-10-31 09:29 编辑

10月10日-11月7日行程安排:
杭州-广州(广交会1期)2010.10.10-10.17
广州-南宁(东盟)2010.10.17-10.21
南宁-广州-深圳(腾讯行)2010.10.21-10.22
深圳-广州(广交会2期)2010.10.23-10.27
广州-三亚(度假)2010.10.27-10.29
三亚-广州(广交会3期)2010.10.31-11.04
广州-HK(度假+购物)2010.11.4-11.6
广州-杭州(回家)2010.11.07
这样的日子突然的让我觉得无比的乏味和可怕。

蓝钻会员 鲜花(321)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10-31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xin 于 2010-10-31 10:44 编辑

加油!努力!

金卡会员 鲜花(0)

yyy 发表于 2010-10-31 09: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可以回家了

堅持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0-31 0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出差广州的机会去香港和三亚度假,多好的出差状态啊。

钻石会员 鲜花(36)

wzjz8848 发表于 2010-10-31 0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45天跑了9个城市连国庆都没休息过的人安慰一下你~不过我已经回家了打击一下你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1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就好……

金卡会员 鲜花(0)

yyy 发表于 2010-10-31 1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有很多好吃的

調劑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所不知啊。从07年开始,我每年在广州的出差时间算起来都快2个月多。只能说通并快乐着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31 1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错啊,按阿里巴巴的标准,这段时间可以攒很多里程和积分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0-10-31 1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和香港是重点!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和香港是重点!
honeyqiqi 发表于 2010-10-31 10:36



    这两个地方完全自己去的哈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10-31 1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惨多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10-31 1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所不知啊。从07年开始,我每年在广州的出差时间算起来都快2个月多。只能说通并快乐着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10:09


通并快乐着——————看来是个管道工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1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哥真幽默。

金卡会员 鲜花(0)

yyy 发表于 2010-10-31 13: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交易会这段时间住哪?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发表于 2010-10-31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下面是我这个月的飞行记录
10.3 Beijing-Wuhan
10.9 Wuhan-Shenzhen
10.10 Hong Kong - San Francisco
10.17 San Francisco - Seoul
10.20 Seoul - Beijing
10.23 Beijing - Wuhan
10.25 Wuhan - Nanjing
10.26 Nanjing - Beijing
10.28 Beijing - Changsha - Guangzhou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14: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下面是我这个月的飞行记录
10.3 Beijing-Wuhan
10.9 Wuhan-Shenzhen
10.10 Hong Kong - San Fra ...
cowplus 发表于 2010-10-31 13:33



你飞的绝对比我累。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0-31 15: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和adsl比行程?adsl打飞机打的都不转机的

钻石会员 鲜花(51)

heifetz 发表于 2010-10-31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度假时间太短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0-31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觉得。可是我还是想从中间调一天睡觉。
兄弟们,你们知道吗?去年我有2.5天年假过期了,今年又有1.5天啊,真悲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