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最近国内海关好像查的很紧,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254

积分

2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0-29 0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郁闷啊郁闷
最近海关开始征严打税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收 过5000RMB就得收
自己本本也收,照相机也收
背lv的,就怕连假的也得收
咱市井百姓愁着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心惊胆颤的回到祖国的怀抱
想来想去要不咱裸奔回去吧,可是乍一想 那些韩国回来的咋办呢? 怎么说身上也值个千把百的吧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0-10-29 09: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是有原因的……
不过也还好,我周六从台湾回香港,从皇岗出关两个箱子都没查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0-10-29 0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26号浦东机场入境,箱子满满的。什么都没查。。

里边的ipad.相机之类的还都连着壳子一起带回来的。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发表于 2010-10-29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境的时候记得向海关申报自己带的电子物品,这样回来的时候就不会被征税了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0-10-29 0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深圳入关的比较严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0-10-29 0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纸上讲,一mm香港进关,带IPAD,补税2000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10-29 0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呀,5000的10%也就是500元而已。怎么会是2000元呢?!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0-10-29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ad不超过5000。为啥要交税。。。
如果带ipod touch4才224美元。要交税么?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黑钻会员 鲜花(470)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0-10-29 1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edyu


    iPad等“微型计算机”不属于5000免征范围,看海关心情,理论上要修理咱们屁民,就是卡你,你就得给钱。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0-10-29 1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dyu


    iPad等“微型计算机”不属于5000免征范围,看海关心情,理论上要修理咱们屁民,就是卡 ...
Guinness 发表于 2010-10-29 10:27


那我让老美给我带一个ipod touch4呢。。才224美刀。我盒子不想拆。要是要交税还不如上海买算了。。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0-10-29 1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不会吧。。我这次包里两台ipad,两台相机

白金会员 鲜花(0)

bluehenry 发表于 2010-10-29 1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人过关,海关肯定不会一个一个查。但是有了政策,查到了就罚你。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0-10-29 13: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主要卡的就是IPDA, IPOD, IPNONE等等等等.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0-29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dreck


    恭喜恭喜,可能是我事实没我想的这么严重。。~
应该主要针对淘宝代购的吧?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0-29 16: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wisa2002


    真好,那我放心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10-29 16: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dennisin


    最早出去的时候填过,后来换电脑了就懒得去了 那时候海关的也没当回事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0-10-29 1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从罗湖带了二台macbook air回来,就大明大方的从x光机里过,也没人查,估计这么多人,也忙不过来。

钻石会员 鲜花(4)

canonwong 发表于 2010-10-29 1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新闻查名牌包也蛮紧,一个一万多的被扣了3000
主要就是香港-深圳。

金卡会员 鲜花(0)

ccwwss 发表于 2010-11-3 15: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有个方向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