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

[其他] 升了版和TX们报个到。。。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37

主题

2万

积分

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7)

凑热闹

tacdou 2010-10-28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2_27:}偶和moenxu同时升了版感谢admin和TX们的信任。。偶玩银行卡也有7年的样子,各家银行的贵宾卡信用卡也都比较齐全,也比较了解各家的特点,来到这里后开始才开始意识到酒店的贵宾卡也可以玩,受益良多,有感于社区的分享之道,混迹于社区的各个板块,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很开心,希望能和大家有更多分享,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其他版主一起营造一个更好的交流环境,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铁匠 + 5 昨天被人删贴了,走的时候还是100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8)

martinlaw 2010-10-28 2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我用信用卡也有5年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沙发,不容易呀!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14)

tuuttuut 2010-10-28 2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信用卡5个月,一无所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慢慢来,面包会有的,信用卡也会有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10-28 2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色破一下~hoho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色破=support,你油菜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IHG RA SPG P

空乘 鲜花(266)

moenxu 2010-10-28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en,很高兴与tacdou同学一起做信用卡版面的版主。

同时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多多支持,征求各位对本版的意见和建议。

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威望加的!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4)

adsl666515 2010-10-28 2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没能办下任何一张信用卡的可怜人飘过。。。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加分安慰。。往boc搬砖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黑钻会员 鲜花(27)

凑热闹

tacdou 2010-10-28 2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cdou 于 2010-10-28 23:28 编辑
至今没能办下任何一张信用卡的可怜人飘过。。。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10-28 22:47



    先办名校卡吧或者搬砖到boc。。。 boc只认钱,100%可以下卡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tree 2010-10-28 2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恭喜两位版主上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搞积分是个技术活

蓝钻会员 鲜花(59)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2010-10-29 0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顶了新版这一下我应该升百金了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现在998,给你加了分就升白了。。要回赠哈。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性别:男,爱好:女。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10-29 0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两位新官上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4 谢谢哈。。版主就少加一点留给其他TX了哈。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CZ OZ LA HU AF:G
CX:S

白金会员 鲜花(1)

seises 2010-10-29 0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讲一下,信用卡的优劣,和各个银行VIP卡的优劣?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建议不错,话题有点大,需要时间来整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空乘 鲜花(266)

moenxu 2010-10-29 14: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提得第一个问题比较简单,第二个问题MS比较大。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2)

青田石雕 2010-10-29 14: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新版主上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MR/SPG/PCR P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2010-10-29 14: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二位斑竹上任,有没有红包派发呀?

建议分期介绍一下有特色的信用卡,比如:分地区(如北上广),分消费类型(购物控、旅游控、飞行控、酒店控...)的用卡比较。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8 红包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8 

白金会员 鲜花(1)

seises 2010-10-29 15: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额,能不能也给俺发一个红包。

办一个小板凳,等着VIP卡的讲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都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0-10-29 15: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明要啊,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白金会员 鲜花(0)

pippizhu 2010-10-29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两位新官上任,希望能为我们答疑解惑!

我有一个问题,我想申请工行的黑白菜,但手上只有招行和浦发的白金卡,没有工行的卡。询问银行说只有先办张金卡,不断的刷才可能被银行邀请。

不知版主有什么便捷的方法?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黑白菜是很多人的梦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2010-10-29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刚才加分!

黑钻会员 鲜花(27)

凑热闹

tacdou 2010-10-29 1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两位新官上任,希望能为我们答疑解惑!

我有一个问题,我想申请工行的黑白菜,但手上只有招行和浦发 ...
pippizhu 发表于 2010-10-29 16:05



    工行接受主动申请,如果你有他行白金卡,可以以卡办卡进件的。这个在北分是没有问题,其他的看当地分行政策

蓝钻会员 鲜花(1)

bbfan 2010-10-29 17: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有飞客联名的信用卡。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这次创意很好,等我们的飞客上市后像ctrip、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0-29 1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版一下子来了2位斑竹 真好
热烈欢迎!
上任的3把火能提前剧透下吗?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谢谢,现在还在征求意见和建议阶段。火势还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16)

dell 2010-10-29 1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额,给俺也发一个红包吧,盼着升级,呵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16)

dell 2010-10-29 1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btw,提个建议,不知能否专开一个帖子批量解答常见的问题。

空乘 鲜花(266)

moenxu 2010-10-30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btw,提个建议,不知能否专开一个帖子批量解答常见的问题。
dell 发表于 2010-10-29 18:20


可以考虑,但是开专门帖子的一个弊端是帖子页面太长了的话,到后没就没劲看了。

空乘 鲜花(266)

moenxu 2010-10-30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额,给俺也发一个红包吧,盼着升级,呵呵
dell 发表于 2010-10-29 18:18



    注意回帖的质量,不要为了升级而灌水?!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0-30 15: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V5,特来贺喜!祝本版发展无限!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20)

tyw668 2010-10-30 16: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版主上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6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4)

binbinwolf 2010-11-1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斑竹上任,偶也算是曾经申请很多信用卡的,现在开始逐步销卡中

蓝钻会员 鲜花(16)

dell 2010-11-1 1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但是开专门帖子的一个弊端是帖子页面太长了的话,到后没就没劲看了。
moenxu 发表于 2010-10-30 14:43



    可以每周把当周内容整理存档后,删掉当周的内容,类似信用卡的月账单。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2010-11-1 2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TCC 于 2010-11-1 20:14 编辑

回复 24# moenxu
可以在一楼的发帖中分类总结精华问答...分类FAQ
不过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需要定期维护帖子,或删除水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