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会员等级降级了的进来报个道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167

主题

1万

积分

8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0-28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ar 于 2010-10-28 11:09 编辑

今天一登陆
又成白金会员了
辛辛苦苦30年 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估计是天南海北版删贴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simonhoo + 30 恢复钻石
danqing + 5 安慰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5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0-28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的,真悲剧,我也是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0-28 1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来个气我的
提醒里:

您的用户组升级为 白金会员 昨天 21:25 看看我能做什么

空乘 鲜花(264)

moenxu 2010-10-28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还算是升级呀?!

downgrade 吧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8 1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一下子积分降了... 天南海北版不会并入酒廊吧?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0-28 1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还算是升级呀?!

downgrade 吧
moenxu 发表于 2010-10-28 11:16


给我感觉是

订了个套房
C/I时候酒店说
对不起 我们的客房封闭了一部分
给您升级到高级房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2010-10-28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上可下,能屈能伸,楼主共勉。

黑钻会员 鲜花(27)

凑热闹

tacdou 2010-10-28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快就回来了。。还46,加油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2010-10-28 1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怜啊.....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0-10-28 1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在咱等级低,算不了什么.还在为白金努力中...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0-10-28 15: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体会的就是上上下下的感觉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0-10-28 2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足见灌水灌得太厉害了。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0-29 18: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足见灌水灌得太厉害了。
xujund 发表于 2010-10-28 22:10



    嘿嘿 灌得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