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今天申请Match海航金卡了 ---- 11.12. 状态变为金卡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301

主题

3万

积分

189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10-28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蔡 于 2010-11-13 01:19 编辑

感谢各位大侠的指导,今天发信去申请Match了。
留个字,看看几天能收到结果。



----  今天看见状态变为金卡了,前后一共12个工作日,效率还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erragamo + 10 嘿嘿,胡搞团队日益强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10-28 1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提供了哪些资料?
CZ OZ LA HU AF:G
CX:S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10-28 15: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提供了哪些资料?
caesar 发表于 2010-10-28 11:38



LH Senator卡的正反面照片,截了系统登录后显示里程的界面,又随便截了几段今年里程累积的屏幕(加起来大概快10万英里了吧),后来客服mm给我打电话说资料应该够了

我说能否给我加急一些处理,我下个月10号要出差,如果能搞定我就买海航的机票,mm说做了备注,接下来就是等了。。。

黑钻会员 鲜花(470)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0-10-28 16: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问题,你放宽心,保金,而且肯定给你加急处理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0-28 1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LH Senator卡的正反面照片,截了系统登录后显示里程的界面,又随便截了几段今年里程累积的屏幕(加起 ...
老蔡 发表于 2010-10-28 15:59


差不多,但是最好是自己打电话问问,一周左右应该可以了。

建议首次旅行尽量躲开340,那个飞机的硬件实在不行。首选330,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这个椅子您是前50人睡的。

嘿嘿,记得要发详细的图配文。我记得您爱这个调调……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10-28 19: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但是最好是自己打电话问问,一周左右应该可以了。

建议首次旅行尽量躲开340,那个飞机的硬件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0-28 19:20



嘿嘿,费总好记性,我就发了一次report你就记住了啊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0-28 2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但是最好是自己打电话问问,一周左右应该可以了。

建议首次旅行尽量躲开340,那个飞机的硬件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0-28 19:20


深深的点两下头。

海航的346F舱不错,C舱国内坐坐还行,国际长线的话不会很舒服。

332不错,至少是lie flat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11-13 0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个工作日变为金卡,海航效率不错,从今天起加盟胡搞团队!!!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13 0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个工作日变为金卡,海航效率不错,从今天起加盟胡搞团队!!!
老蔡 发表于 2010-11-13 01:19


嗯,快去申請ABC忽悠聯名信用卡吧,已達到利益最大化。。。

友情贈送:該卡北京雅高企業服務刷卡沒積分,那天專門刷了8,000多測試,現在後悔沒堅持用香港上海銀行的:Ferragamo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11-13 1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快去申請ABC忽悠聯名信用卡吧,已達到利益最大化。。。

友情贈送:該卡北京雅高企業服務刷卡沒積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1-13 02:16



已经把申请表交上去了~~~嘿嘿

PS:每月抽2000名幸运者给1万里程的那个羊毛有人薅到了么?

银卡会员 鲜花(0)

gzhotel 发表于 2010-11-14 06: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金卡也不错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1-14 15: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大侠的指导,今天发信去申请Match了。
留个字,看看几天能收到结果。



----  今天看见状态变 ...
老蔡 发表于 2010-10-28 09:56


相当不错,MATCH需要什么资料呢?可以详细说明一下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