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希尔顿] 北京希尔顿酒店

  [复制链接]

90

主题

5163

积分

1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4 15: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好像没人发这个酒店的哈, 托程总的福,入住行政楼。发几张图,Palm手机拍的,图片质量一般

床+minibar
照片_102410_001.jpg
照片_102410_002.jpg

床头


办公桌
照片_102410_003.jpg


沙发
照片_102410_004.jpg


门口
照片_102410_005.jpg


浴室,手盆左手边是一个封闭的小间,马桶,右手边是淋浴房
照片_102410_006.jpg


照片_102410_007.jpg


衣橱是步入式的,没拍下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虎 + 6 谢谢,欢迎常来本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0-24 15: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装修挺新的嘛!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0-24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府井希尔顿看上去非常新。

黑钻会员 鲜花(120)

chengjq 2010-10-24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的时候,重新装修的行政楼。
是行政楼,不是行政楼层

王府井房间好,地段好,happy hour 差。价格也棘手。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0-10-24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不错,已经给胶囊咖啡了,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0-24 17: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8里水啊 无视...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10-24 17: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正宗菜农
你可以不要那瓶红酒,让他给你换巴黎水,我在王府井就这样干!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0-24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菜农
你可以不要那瓶红酒,让他给你换巴黎水,我在王府井就这样干!
wjzjl 发表于 2010-10-24 17:06


那红酒看不见lable 估计不到5 euro 不好喝 ...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4 17: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白送的酒还想咋地, 菜农帮估估价....

照片_102410_010.jpg


照片_102410_011.jpg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0-24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ysb41 + 6 不错,连接收藏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0-24 17: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东三环燕莎桥附近的那个?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4 17: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工具, 估价极准啊
729D1F5D6AA02A.jpg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4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oystersun


    嗯呐...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0-24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宗菜农 于 2010-10-24 17:36 编辑
好工具, 估价极准啊
drcooper 发表于 2010-10-24 17:31


俺们都一直用这个网站的 嘿嘿。。。
<10欧的我都很少喝  
自己在家或者代客一般喝个15左右的 比较合适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4 17: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都一直用这个网站的 嘿嘿。。。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10-24 17:34



    收藏了。 最近去酒庄买了几瓶,回头估一下看看,估计被宰了。 希望不是被宰的太狠
红酒的利润一直很高,以前的一个朋友本来在联想做sales, 后来两口子辞职在家做红酒,只做淘宝和闪购...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0-24 1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drcooper

国内最近红酒很火,这里面的门道也很深。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0-24 1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最近去酒庄买了几瓶,回头估一下看看,估计被宰了。 希望不是被宰的太狠
红酒的利润一 ...
drcooper 发表于 2010-10-24 17:37


我没什么讲究 就是每次去欧洲以及所有去欧洲但是自己不带酒的人 每个人头给我带2瓶15块左右的。
就很好喝了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10-24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酒店的红酒都是什么圣皮尔公司搞出来的;
有一个朋友在那里工作,家里面全是红酒,全球各大酒庄的基本都有。

钻石会员 鲜花(0)

black_poppies 2010-10-24 17: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酒店的红酒都是什么圣皮尔公司搞出来的;
有一个朋友在那里工作,家里面全是红酒,全球各大酒庄的基本 ...
cowplus 发表于 2010-10-24 17:43


这个工作让人很羡慕哎!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10-24 17: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cowplus


    有内购价不? 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10-24 17: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不过我对酒没啥研究
他屋子里面专门买了放酒的那种木头架子,分门别类装着各种类型的葡萄酒,每次过去就推荐我一些没听说过的酒牌,不一定很贵,但是他们自己搞得就很便宜。
我比较喜欢喝一种带气泡的葡萄酒,澳大利亚的,好像不是干红或者干白。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10-24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wplus


    有内购价不? 呵呵
drcooper 发表于 2010-10-24 17:46



不知道,我回去问问,他那个公司好像是批发商来着,专门做酒吧,酒店生意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2010-10-24 18: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上次那批已经送完了,几个月前不是这个红酒

白金会员 鲜花(1)

fishkiller 2010-10-24 1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正宗菜农

这确实是最实用也最好的买酒策略。

白金会员 鲜花(0)

heyi_422 2010-10-24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王府井希尔顿PP了,感觉王府井希尔顿是较国内比较新比较好的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120)

chengjq 2010-10-24 19: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三元桥希尔顿,不是王府井希尔顿。
终于有王府井希尔顿PP了,感觉王府井希尔顿是较国内比较新比较好的酒店~
heyi_422 发表于 2010-10-24 19:39

钻石会员 鲜花(2)

host 2010-10-24 19: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称阿尔卡特的员工价价格超低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2010-10-24 2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会员级别可以享受这个待遇?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0-24 2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这个网站太好了,赞!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0-10-25 04: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藏了,顶宝贴,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