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首次入住洲际给了3500分,这是什么个情况?

  [复制链接]

16

主题

5158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0-10-22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周首次入住IHG的酒店(上海洲际),今天查了一下多了3500分,咋有3500分这么多呢?估计是收到了注册的首次入住的1500奖励计分了吧;然道bonus point不是单列的阿,呵呵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10-22 1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难道什么级别都没有吗,金卡也有10%的奖励分的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0-22 17: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首次欢迎的1500分吧

蓝钻会员 鲜花(40)

chris81 2010-10-22 1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能看明细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2010-10-22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说首次入住IHG的酒店,那就是俱乐部会会员吧,大概。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0-10-22 2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说首次入住IHG的酒店,那就是俱乐部会会员吧,大概。
rtt656 发表于 2010-10-22 17:09


嗯,俱乐部会员哈,向金卡会员进军中,呵呵,比不上各位大鳄哦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0-10-22 2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首次欢迎的1500分吧
Show 发表于 2010-10-22 17:00


en,看到注册的奖励情况了,所以应该是2000基本分加上1500的奖励分,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7)

qianminzhi 2010-10-22 2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了怎么会没有呢??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anshek 2010-10-22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会员首次入住促销的1500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10-22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英文版就明白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0-10-23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洲际+1500欢迎。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0-10-23 12: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en,对哦,以后就混这个版啦,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