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宁波CP周围有啥好吃好喝好玩好逛的?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7494

积分

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1)

flyairchina 2010-10-20 2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RT~~~

周末去办公事,由于对宁波不熟,所以提前问问各位TX。。。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1)

年年有余 2010-10-20 2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等下次PB再过去,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0 2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现在就在里面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10-20 2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现在就在里面
酷玛 发表于 2010-10-20 22:11



    人家问你有什么好吃好喝,你说你就在里面,啥意思?上菜?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0 2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酷玛 于 2010-10-20 22:24 编辑

回复 4# 闲来听花

靠,花你个鸟人
周围就是天一广场,想吃什么就有什么
不过到宁波嘛,就该吃海鲜咯
一般喜欢到江东海鲜市场那边的大排档,很新鲜,不错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41)

flyairchina 2010-10-20 2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闲来听花

我靠,阿花你个鸟人
周围就是天一广场,想吃什么就有什么
不过到宁波嘛,就该吃海鲜咯 ...
酷玛 发表于 2010-10-20 22:17


THANKS A MILLION...

禁止发言 鲜花(2)

csfwh 2010-10-20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东海鲜市场旁边的车流直接让废气灌饱,凌晨12点车流量还非常大.
IHG:RA SPG:Platinum Hyatt:Diamond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0 2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阿四海鲜里面吃嘛,哈哈

禁止访问 鲜花(10)

wuhuan2002 2010-10-20 2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什么时候找你在杭州,宁波聊聊!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0 23: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wuhuan2002
昨天杭州,今天宁波,明天温州,后天周末宅在杭州不出门,周一开始继续六道轮回……

蓝钻会员 鲜花(20)

tyw668 2010-10-21 0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你住宁波什么价啊?老跑那里

钻石会员 鲜花(0)

bobby1229 2010-10-21 0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也在宁波CP,最近入住记得跟前台要一个SURVEY哦,做完给1K。还有入住客人自助半价,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10-21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flyairchina


    酒店走出去100米处有个很大的玩具店。里面有买些公仔阿、玩偶阿、还有乱七八糟小姑娘的发饰,首饰什么的。不是很贵,随便逛逛也可以逛一会了。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10-21 1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bobby1229


    阿。最近填survey484都是有1000分阿?我晕,我有2个都没填。5555
   有一个在线的填了没分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bobby1229 2010-10-21 1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Sweenie.Todd
填完有个号,记下来给到前台,才给这分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0-10-21 1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旁边就是天一 全宁波最热闹的地方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1 1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bobby1229

我靠,我怎么没听说有这个,浪费的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1 1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死,我一直住IHG的酒店都没听说1000分的事情,汗死

钻石会员 鲜花(0)

bobby1229 2010-10-21 1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你得问前台要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10-21 16: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酷玛


    同没听说~我无视了至少N千分了。。。

钻石会员 鲜花(41)

flyairchina 2010-10-21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大家了。

我周六过去,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吃饭。。。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2010-10-21 16: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一广场啊,一条龙。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0-10-21 19: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四海鲜排档很吵,一帮四五十岁的宁波人在你边上的话,你惨了,宁波人讲话和吵架一样。不想走太远就可以在CP楼下,出门右手边50米,吃吃也可以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0-10-21 19: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bobby,你是被1000POINT吸引过来的吧。今天还在吗?我半个小时后到,因为前台MM答应再给我一张,我隔天又回去住啦

禁止访问 鲜花(10)

wuhuan2002 2010-10-21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调查拿1000积分阿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1 2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下周一去前台要,太过分了,一次没给我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1 21: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妹你又去宁波啦?hah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10-21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酷玛


    么有吖~我要是去宁波能不找你么~

黑钻会员 鲜花(88)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0-21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Sweenie.Todd

恩,要去告诉我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bobby1229 2010-10-21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奸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