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

响应同学号召- 上海 10月31日, 北京(时间待定)版聚召集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实名认证勋章 洲际皇家大使勋章

693

主题

4947

积分

655

好友

乘务长 鲜花(100)

flyworld 2010-10-20 1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lyworld 于 2010-10-27 22:02 编辑

上海 10月31日 下午,
周日 北京  时间代定  下午,

活动待安排.

有时间的同学 请跟贴报名.

有推荐聚会地点的同学, 请提出, 一经采纳, 有积分奖励.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ydhy + 1 我当时在北京,可能住在金茂,参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0-20 11: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佘山艾美或者索菲特吧 那边环境好

另:沙发上报名!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359)

pelapela 2010-10-20 1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10/31去不了啊。。。出国了。
~~~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0-20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1号在苏州的路过......

友情支持白酒一瓶,包快递-_-!!!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10-20 1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兽兽酒真多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10-20 11: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可以去锣鼓巷找家不错的店喝喝聊聊
去酒店或者大饭店是不是显得有点硬了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0-10-20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infach 于 2010-10-20 11:49 编辑

7号立冬,报名参加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白金会员 鲜花(0)

yvonneliu77 2010-10-20 1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上海报名

白金会员 鲜花(0)

yvonneliu77 2010-10-20 1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可以考虑大闸蟹活动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0-20 1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去铜川路吃大闸蟹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10-20 1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我家很近。。。

白金会员 鲜花(10)

pit123 2010-10-20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不在上海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白金会员 鲜花(0)

pippizhu 2010-10-20 1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31日应该可以回上海,建议去奉贤打激光CS!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0-10-20 13: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搞活动。
SPG Platinum

乘务长 鲜花(100)

flyworld 2010-10-20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31日应该可以回上海,建议去奉贤打激光CS!
pippizhu 发表于 2010-10-20 13:12


呵呵, 刚去打过, 感觉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2010-10-20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下午成都回上海,3点多到,报名
雪儿宝贝

黑钻会员 鲜花(359)

pelapela 2010-10-20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下午成都回上海,3点多到,报名
xxx_1129 发表于 2010-10-20 13:41

哎呀呀,国内航空能准时吗?算的太精准了。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10-20 14: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晚上飞到上海,不知道能不能赶的上
本人头像是菜农
1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10-20 14: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北京全报名!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10-20 15: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报名~
IHG RA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0-10-20 15: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星期天啊 算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2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21)

badigao 2010-10-20 15: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不在上海,帮版主顶!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2010-10-20 15: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是sb会闭幕的日子,用脚想都知道我会很忙……
遗憾……
帮顶!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2010-10-20 16: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准备看世博闭幕式...

参加不了了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10-20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还是出差,悲剧。。。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10-20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帮顶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2010-10-20 18: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能早1天吗?31号被TX啦去做跟车啊,当司机啊,强烈要求早一天

钻石会员 鲜花(14)

adsl666515 2010-10-20 2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广州或者香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