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大佬们 1月份想和同学去大南京玩三天 住宿预算……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鲜花119

大佬们 1月份想和同学去大南京玩三天 住宿预算在3k—3.5k。最后选了以下三家出来
卓美亚很符合我的预算,评价也很高,就是离市区景点啥的都挺远 位置偏僻
LC看起来也不错,但坛子里好像对它评价不是很高
IC价格不美丽,服务也不咋样
应该如何权衡?或者说大佬们有更好的推荐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2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鲜花228

yangqi 2019-9-18 10:22:1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LC主要矛盾很难升套,位置就在总统府隔壁很好,总的来说还行,玩还是位置重要

钻石会员 鲜花348

大贤良师 2019-9-18 1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天住宿预算3k-3.5k,同学,又一次验证了飞客规律
点评 (1条)
joe170271 发表于 2019-9-19 09:19 既然有钱,可以租车啊

白金会员 鲜花197

我个人觉得IC位置最好,交通也方便....这家不是一直很便宜吗........听朋友说Hilton也可以啊...位置也还还不错

白金会员 鲜花31

Mr.Kew 2019-9-18 1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小君是Crusade 发表于 2019-9-18 10:23
我个人觉得IC位置最好,交通也方便....这家不是一直很便宜吗........听朋友说Hilton也可以啊...位置也还还 ...
2家hilton都不怎么样,而且都在河西。 IC位置最好。话说1月份,新街口栗子可能开了吧。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钻石会员 鲜花1027

ccj888 2019-9-18 1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大佬,这预算。我就能住的很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38

小芒果 2019-9-18 10:28:2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r.Kew 发表于 2019-9-18 10:27
2家hilton都不怎么样,而且都在河西。
是不是对南京的地理知识不太够

白金会员 鲜花31

Mr.Kew 2019-9-18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芒果 发表于 2019-9-18 10:28
是不是对南京的地理知识不太够
好吧 一家河西 一家下关滨江,两家都住过,的确不咋样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白金会员 鲜花16

IC还是有必要住一下的 毕竟地标建筑 可以两晚LC一晚IC 两家隔的又不远

钻石会员 鲜花79

1月份?丽思跟凯宾斯基都开了,可以去吸甲醛!

白金会员 鲜花16

Mr.Kew 发表于 2019-9-18 10:31
好吧 一家河西 一家下关滨江,两家都住过,的确不咋样
是的 要待遇没待遇 硬件还差

钻石会员 鲜花399

woxingwosu 2019-9-18 1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贤良师 发表于 2019-9-18 10:22
三天住宿预算3k-3.5k,同学,又一次验证了飞客规律
啥规律

白金会员 鲜花119

SpinChu 2019-9-18 10:36:1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qi 发表于 2019-9-18 10:22
LC主要矛盾很难升套,位置就在总统府隔壁很好,总的来说还行,玩还是位置重要
升不升套都无所谓 主要是看坛子里对LC评价不高 房间内细节做的不够好。

白金会员 鲜花119

SpinChu 2019-9-18 10:40:3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飞燕 发表于 2019-9-18 10:33
1月份?丽思跟凯宾斯基都开了,可以去吸甲醛!
凯宾斯基咋样 看携程已经可以预订了 反正随时免费取消 不行再退

白金会员 鲜花119

SpinChu 2019-9-18 10:44:5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小君是Crusade 发表于 2019-9-18 10:23
我个人觉得IC位置最好,交通也方便....这家不是一直很便宜吗........听朋友说Hilton也可以啊...位置也还还不错
IC住下来都上4K了,虽然和预算比只高了500,但还是觉得控制在预算范围内比较好

钻石会员 鲜花79

SpinChu 发表于 2019-9-18 10:40
凯宾斯基咋样 看携程已经可以预订了 反正随时免费取消 不行再退
不怕新酒店的话可以去感受下金陵以前的帝王之气!酒店是走金碧辉煌霸气帝王府路线的!

蓝钻会员 鲜花912

开飞机的大灰狼 2019-9-18 1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IC 现金LC
Follow the heart

钻石会员 鲜花490

roger647 2019-9-18 10:55:2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推荐一下东郊国宾馆 弄个共享汽车 去哪儿都方便

白金会员 鲜花119

SpinChu 2019-9-18 10:58:0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roger647 发表于 2019-9-18 10:55
默默推荐一下东郊国宾馆 弄个共享汽车 去哪儿都方便
还在实习期 不敢乱开老老实实打车坐地铁

钻石会员 鲜花113

cesc0707 2019-9-18 11:11:3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客规律是什么?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45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