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今天很多飞客在北辰洲际么~~~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万

积分

3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47)

zlhui 2010-10-12 2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貌似今天很多飞客住北辰洲际么~~至少4个RA了~~哈哈
mingsir, regatta, panazhang, me~~

钻石会员 鲜花(22)

ywl113 2010-10-12 2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冲5000分去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6000分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10-12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就去北层啊,咋不去重庆?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wjzjl


    重庆没有生意呀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0-10-12 2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un 于 2010-10-12 20:45 编辑

北辰啥价格?酒廊有香槟么?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槟有的。

你问的北辰啥价格,我就不知如何回答了。SPA还是ISO?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0-10-12 2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槟有的。

你问的北辰啥价格,我就不知如何回答了。SPA还是ISO?
mingsir 发表于 2010-10-12 20:49



    双飞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0-12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柜子上的那瓶小红酒不收费吧? 刚刚和同学开了喝了.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0-10-12 2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柜子上的那瓶小红酒不收费吧? 刚刚和同学开了喝了.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10-12 21:15



    房间里的都能喝,不够去隔壁拿啊,今天4个minibar呢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0-12 21: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里的都能喝,不够去隔壁拿啊,今天4个minibar呢
asun 发表于 2010-10-12 21:20



    喝了两瓶了,都房间里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2010-10-12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酒廊多拿点,泡澡也能用。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0-12 2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RA幸福生活啊。。。羡慕中。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0-10-12 2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A幸福生活啊。。。羡慕中。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0-12 21:30



    俺就从来没遇到有送红酒和矿泉水的。。。。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0-12 2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从来没遇到有送红酒和矿泉水的。。。。
asun 发表于 2010-10-12 21:31


北京的两个IC都送的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送的昨天已经喝掉了,只有那一瓶大大的矿泉水了   828ML哦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柜子上的那瓶小红酒不收费吧? 刚刚和同学开了喝了.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10-12 21:15


不收的

但是唯一感到奇怪的是,每次在房间里找套套,都是没有的。而Mini Bar上的单子有套套的价格,难道被酒廊妹妹提前拿走啦,知道RA全免费?
1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ngsir


    在床头柜应该。北辰床头柜很搞的
zsll 发表于 2010-10-12 21:46


是吗,我看看,免得每次都要出去买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0-10-12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我看看,免得每次都要出去买
mingsir 发表于 2010-10-12 21:48


楼上每次都需要用?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0-12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ngsir


    在床头柜应该。北辰床头柜很搞的
zsll 发表于 2010-10-12 21:46


搞, 找到了

还有一消毒液

真TMD周到
2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gsir 于 2010-10-12 21:56 编辑

1.jpg
找到了,还是你业务精通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0-12 2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nazhang


    还不加威望~
zsll 发表于 2010-10-12 21:51



    加了, 前面那个贴子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0-12 2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我看看,免得每次都要出去买
mingsir 发表于 2010-10-12 21:48



    没必要, 有的酒店可以送上来
2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10-12 2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的,失败。白买那么多次!
2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42)

szrayo 2010-10-12 2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怎样腐败的腐朽生活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