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南航的餐食质量在降低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40

主题

1万

积分

2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0-12 17: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9月开始,南航的飞机餐食质量非常差,冷盘水果都是切好放冰库,运气好碰到化冰的还能吃吃,但有股隔夜味.托盘里都是化开的水,湿哒哒的.运气不好只能当冰棍咬,中间那块心肯定是非常硬.主食经过预定还能保证以前的标准,不预定几乎跟经济仓一样,牛肉饭就多了2片香菇.以前糖水还有自制的龟灵膏,现在都是罐装倒出来.点心餐里的羊肉面条,香菜比青菜多,花生比面条多,吃碗面条6个配料碟,饺子的皮硬得跟树皮一样,每次只能吃馅.腌雪梨烂得不成样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生产的,以前是吃饱了下飞机,10号那天下飞机吃了1碗饭20个素馅饺子才填饱肚子.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11)

canto 2010-10-12 1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吉没变就行
<-sina_sign,1721148101,c4afa6fb,7->

白金会员 鲜花(2)

紫羽真人 2010-10-12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的餐食真的很差,当然咯还有东航垫底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2010-10-12 18: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经济舱一袋花生米的飘过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0-12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些支线航班已经把王老吉换成陈李济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

cleverbear 2010-10-13 1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休息室搞定吃的,很久很久没在飞机上吃过主食了,水就够了。
现在闻到飞机经济仓面的味道都想吐。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0-13 15: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开始,南航的飞机餐食质量非常差,冷盘水果都是切好放冰库,运气好碰到化冰的还能吃吃,但有股隔夜味.托盘里 ...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0-12 17:31



很能吃啊,要从这个角度考虑,航餐标准降低是让你在飞机上少吃点,活得更健康。机上吃了不能活动,容易得胃病。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0-13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就吃他的点心,米饭都不要了,都是退掉的。
点心还可以,米饭就很烂

黑钻会员 鲜花(29)

凑热闹

tacdou 2010-10-13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冻食品,而且上来时拿着一个冰凉的纸盒子,这种时候真不知道说啥好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14)

philipyu21 2010-10-14 0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某些内部文件显示,南航正准备把广州-杭州这类中距离航线,非就餐时间的航班,从以前有热的点心餐(如炒粉,热点心)变成现在的简餐(一个餐盒里给两个冷的面包或一包花生)。而且饮料服务也有所减少。看来南航是在CUT成本了
我要飞飞飞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10-14 0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去休息室吃就去休息室啦,飞机上东西也就那样
CZ OZ LA HU AF:G
CX:S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0-14 0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赶得很及啊,都是最后时刻上飞机的,拿了留好的登机牌上免费电瓶车就走,没时间进休息室,而且看到早一班的飞机就会改签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0-10-14 17: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头舱了, 我等一众回复的都是吃经济舱盒饭的人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0-14 17: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的餐比起国航还是要好很多啊~起码经济舱是这样哦

钻石会员 鲜花(14)

philipyu21 2010-10-14 2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CAN-HAK的733 C舱,短短50分钟航程竟然有炒粉或点心+水果提供,以前好像就一个三文治+热饮
我要飞飞飞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0-15 1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philipyu21


    三明治是经济仓的,到海口有特价票啊,没必要凑航段吧

钻石会员 鲜花(14)

philipyu21 2010-10-15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hilipyu21


    三明治是经济仓的,到海口有特价票啊,没必要凑航段吧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0-15 10:12



    海航的CAN-HAK头等也是两块三文治。那票用免票换的

金卡会员 鲜花(0)

zq197610 2010-10-15 1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不太坐CZ的航班!
Farewell Star Alliance Gold Card and Priority!!!  Farewell Turkish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蓝钻会员 鲜花(21)

一号 2010-10-15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的餐食真的很差,当然咯还有东航垫底
紫羽真人 发表于 2010-10-12 18:26

东航京沪快线除外。

蓝钻会员 鲜花(21)

一号 2010-10-15 2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三大航空公司和春秋看齐了。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白金会员 鲜花(0)

lukeliuke 2010-10-16 1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机上能不吃米饭就不吃,在休息室搞定。是在很饿,就要纸盒里的电信和酸奶就行。

蓝钻会员 鲜花(6)

管你猿

无色非空 2010-10-16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东航比好多了o(∩_∩)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