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准备到长沙运达踩踩点

  [复制链接]

111

主题

6412

积分

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2010-10-11 18: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住IHG住到吐了

正好要出差长沙几天,试试这里的喜来登

刚跑到SPG注册了个新会员,开始新生活~

不要第一次就杯具了哈。。哈哈

看到同学入住有泰迪熊?要P卡?

钻石会员 鲜花(12)

ap260 2010-10-11 18: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曾经去住过。我记得没有P卡的时候就给了熊,后来每次都给,如果碰到没有,我还主动索取过。熊是白色的,熊的衣服分为蓝色和橙色,都给过,随机的。大堂的商场里,好像还出售。去年去过的时候,还给过一次牛,牛年嘛。
感觉这个酒店还是不错的,应该是2007年左右开业的,长沙运达喜来登大酒店,旁边的那个美美什么商场,档次很高。
P卡可以享受在行政酒廊用早餐,当然没有楼下的丰盛,不过足矣了。
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1年多没去过了。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2010-10-11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朋友

你怎么开口索取的啊,呵呵,俺准备如法炮制

“麻烦拿个熊上来”

钻石会员 鲜花(12)

ap260 2010-10-11 2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朋友

你怎么开口索取的啊,呵呵,俺准备如法炮制

“麻烦拿个熊上来”
ak_3274 发表于 2010-10-11 20:18


前提当然是拿过熊了,下次入住发现没有,才会索取。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有熊。
不过你现在知道了,可以找他们要嘛。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2010-10-12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厚着脸皮去要,不给就再不住了。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2010-10-12 1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堂看到过熊,没给我呀,什么时候给的?怎好意思开口要

银卡会员 鲜花(0)

nemo.zhang 2010-10-12 1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运达喜来登欢迎您!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0-10-12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我熊,我只是club会员,不过去运达N多次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2010-10-12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过10多次没有拿到熊的飘过...

钻石会员 鲜花(2)

cleverbear 2010-10-13 13: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始有熊的,之前住的时候都没发现啊,08、09年住了不少次了。
从电梯下来经美美走出来的时候,还是有压力的,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

host 2010-10-13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喜来登的性价比不高,长沙还是CP性价比高一点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2010-10-15 08: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CS CP 服务太差

俺去SPG感受下,回头报道

现在在无锡的KEMPINSKI,还不错的说

钻石会员 鲜花(5)

Kevin 2010-10-16 2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一般,餐饮味道不错,但价格较贵——赶超北京、上海。
夜床时会送个公仔礼物
在长沙算顶级的——出租司机都这么说

白金会员 鲜花(5)

bluers7 2010-10-17 2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Kevin

长沙人民说喜来登是六星级

蓝钻会员 鲜花(97)

love 2010-10-17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喜来登的宽带真是很要命啊,慢,实在很慢。而且还碰到过N次断电,sigh
1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0-10-17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P卡4选1么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2010-10-30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TX, 俺回来了

夜床没送俺小熊,俺就厚着厚着脸皮打电话问了,MM同我说了一大堆,然后说,要是您很喜欢,我去安排。

晚上送了过来,还不错,不过不是楼下陈列的大型号的,是一个小型号的,比较可爱就是了

熊是次要的,主要服务还不错,第一次入住SPG给我感觉还是挺好的

俺以后应该还会来的,尤其是客户定的价格是相当便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