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石梅湾艾美入住报告。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237

主题

2万

积分

92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在  2010-10-10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因为他家没有套房的,网上当天查询升级到豪华海景房。不过实际操作中,前面有几栋别墅挡着的,所以房的位置很重要,要选择不被别墅挡着的,最好看一下房间。另外要注意,尽量要靠大厅的好一点,因为他家的房间是延展的,远的要走很多路,而且人不多的时候,感觉挺怕的。
如果SPG通道没有给你双早的话,到房间打电话给宾客服务经理,肯定会给你双早,我是这么要到的。
另外,酒店提供接机送机服务,虽然我被搞得误机了,但是毕竟有天气原因,本身这个服务还是不错的。
吃饭的话,可以考虑去步行二十多分钟的南燕湾吃,价格比酒店便宜不少,而且种类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simonhoo + 18
wynn + 8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6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10-10 2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0-10-10 21:23 编辑

这天气状况够呛的,呵呵。全海景房的海景会好些吧。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10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全海景房啊,我汗。
当然,这天气基本上看过去的海就是灰蒙蒙的。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10-10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全海景房啊,我汗。
当然,这天气基本上看过去的海就是灰蒙蒙的。
lngjw 发表于 2010-10-10 21:31



是4楼的?那这个全海景比希尔顿差多了。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10 21: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4楼离大厅最近的,还属于受别墅影响比较小的一间,话说还不如三亚喜来登的海景套呢。

蓝钻会员 鲜花(1)

freepoint 发表于 2010-10-10 2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选海景房么,还是顶级海景房? 60 or 70多平的呢?几层?
飞乐客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10 2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那间是4楼的,其实我也没分清楚到底叫啥名字,SPG通道的人说的叫全海景房,至于是精选还是顶级,我真不知道了,面积我也搞不清楚啊,呃,反正只有一间,绝对不是三亚那种套房滴。。。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发表于 2010-10-10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什么级别的会员呢,金卡能不能要到早餐啊?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10-10 2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semper_fi


    醒醒啦!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10-10 2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全海景房......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10-10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加分来着 又没权限了......我怒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发表于 2010-10-10 2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mper_fi


    醒醒啦!
star 发表于 2010-10-10 23:11


唉,咋又被STAR点醒,本来我想问优选会员能不能要到早餐的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10-11 0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优选和金卡优选都没有早餐 只有白金优选有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0-10-12 1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看不到海嘛,而且天气太差了,阳光一点都没有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12 1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第一张图后面白茫茫的那个就是海,但是光线实在不好,下雨嘛,所以就看不出来了。。。

黑钻会员 鲜花(188)

simonhoo 发表于 2010-10-12 13: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的感觉如何?适合度假吗?
SPG 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12 1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滩不灵光,酒店里面还可以,适合就在酒店泡的人。。。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0-10-12 13: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每日酒店有组织的活动,是吗?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0-12 1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每日酒店有组织的活动,是吗?
Beaufort 发表于 2010-10-12 13:37


有活动,但也就是沙滩排球啊,放孔明灯,学瑜伽啊,这类的活动,天晴的时候确实可以玩。。。
下雨就悲剧了,很多玩不了。。。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0-12 14: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不旺哎,非诚勿扰2拍完了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