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复制链接]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本帖最后由 芝士力量少女 于 2019-8-14 12:58 编辑
LXR品牌全球独此一家
3
2
1
DUANG!
一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开始有点紧张,到底有多紧张呢?大概是紧张到变形,紧张到模糊,紧张到肥胖的那种紧张嗷,生怕一家极致奢华而且令人瞠目伸舌的酒店就这么被我写砸了,毕竟在拍完照之后发现照片已经拍砸了...原本想说拍一家奢华酒店用的颜色深一些,但是不料变成了一种土里土气而又老旧的质感?只能把前几张图调了一下色,真实的颜色大概就是图1所展示的这种色彩~
这家酒店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极致的奢华,是绝对的完美,如果把这家LUXURY(LXR的由来)Hotel 的气质和国内的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相比的话大概约等于上海华尔道夫老楼的气质吧?但是和上海华尔道夫不同的就是这家酒店的体量非常小,而且不管在任何时候出入酒店基本上没有看到过其它客人~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看到图片照着图1的颜色幻想就可以了,照片没有拍好,实在抱歉由于是在夜间到店,所以没办法把房间夜间和白天的两种状态都加以展示~  第二天白天房间也乱了就没有继续拍照的欲望啦~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进入大堂之后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本版版宠广州娃哈哈经常说的那句话:“奢华”
楼梯的扶手金光闪闪,中庭的吊灯熠熠生辉,黑白相间的拼花圆形大理石锃光瓦亮,一个客人都看不到的大堂似乎就是为你准备的~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行走在酒店的走廊里,仿佛行走在了一个巨大的皇宫,英伦式的巨大宫殿雕梁画栋,配上一件件昂贵的工艺品衬托出了这家酒店的极致美感
两端相称对齐的楼梯令人振奋,一个充满着仪式感的大堂,欢迎着远道而来的客人~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说到这一个酒店品牌似乎有些可爱
LXR是英语词汇“奢华”的简写,直接用奢华来定义一家酒店或者以奢华来给酒店取名听上去相当有趣了,这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品牌,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发布了,但是从来没有一家酒店使用这个品牌,直到这家酒店开业之后,这个品牌才被正式挂在了希尔顿荣誉客会APP的启动图上面,酒店前身是马里奥集团开业不久的瑞吉酒店~
从这张启动图上面可以看出来华尔道夫和这个品牌的定位是两个平起平坐的关系,比康莱德高半级,比希尔顿和嘉悦里高一级~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抵达酒店之前要经过一条长长的富有仪式感的走廊,下了出租车之后四个礼宾立马围了过来分别帮忙开门拿行李~ 当时都惊了,怎么会有这么多礼宾员呢!!礼宾在这时候会掏出一张行李牌递给你,到时候行李会被直接送进房间
进了酒店大堂的大门之后,会有一位穿西装的又高又瘦的礼宾向你问候并欢迎您来到xxx酒店,之后带到大堂的办理入住的地方,办理入住的地方正对着大门却不是非常显眼,由三个桌子环绕而成~ 与其说是前台不如说是三个办公桌,工作人员和客人都是坐在位子上办理入住的~ 这个时候由于看到了中国的面孔马上就找到了订单并且说了一段欢迎用语(语气和态度都是发自内心的那种 非常职业!)
Jenny:“ Thank you for your loyalty as our valued Hilton Honors Elite Member!”
之后全程都用英语交流,作为一个德国人 她的英语说得相当流利且没有浓重的口音,她的大概意思是说:房间已经为您准备好了,请跟我来到房间内办理入住,在她和私人礼宾的带领下来到了房间,一路上介绍酒店的各种设施~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马上坐着应该是他们国家的某个领导叭?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电梯里面有一种十年前高档会所走廊的感觉?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比较有趣的是电梯的门随时打开恭候客人进来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不知道是哪一个调皮捣蛋鬼在电梯门口的桌上放了一根用过的棉签...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大堂正中间的兰花有一种中国式的气派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走廊相当宽敞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由于太阳实在太大了没有梁静茹的勇气跑去外面拍照,于是借用某程的图片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走路两分钟左右就能来到河边 对面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迪拜JW侯爵万豪酒店,本来其实是有考虑住在这里的,但是后来放弃了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往对面JW万豪走要经过一座大桥,夜晚桥下的瀑布在灯光的映衬下璀璨夺目,不停变换颜色的灯光有时候有一些辣眼睛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游泳池很早就关闭了 但是可以走出去瞧一瞧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这个季节的迪拜基本上没有什么中国人敢在室外游泳吧?就算是抹了全身的安耐晒估计也会晒掉一层皮的!所以游泳池里以白人和本土的阿拉伯人居多,不过观察了一下他们在游泳之前会往全身抹上防晒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DBQ好好的房间被拍成了这个样子...极致奢华的墙布拍出了维也纳酒店的感觉...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这种级别的酒店的床上用品没得说 —— 质感绝对顶级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桌子上摆了一个张欢迎信,一个浑厚的地球仪提升了房间的韵味,似乎这是“留学”中校董奥斯卡的桌子?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超大的迷你吧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单独的衣帽间抽屉放着一个袋子,袋子里是《古兰经》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其实客厅看上去真的挺震撼的,但是真的很遗憾拍成了这个样子...绝望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房间的面积很大的!大概是两个基础房拼起来的面积,由于基础房的面积就达到了55平,所以目测房间的面积有110平左右~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矿泉水贴着酒店的牌子 卫生间的一些小器具非常精致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这也是第一次在希尔顿旗下的酒店见到帕尔马之水!!惊了!由于华尔道夫大多数用的是菲拉格慕,康莱德用的是上海滩和神殿之香和灰色二合一备品,所以好像确实没有帕尔马,曾经有一段时间在泉州希尔顿的大套房使用过帕尔马之水但是也只是昙花一现~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马桶复古风格,五金类似哑光的银色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特别有质感的五金器具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复古的浴缸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帕尔马之水让我想到了珠海瑞吉,有机会去打卡
【希尔顿全球顶奢品牌的绝世琼瑶】迪拜艾尔哈布托宫殿LXR酒店 | 帝国套房
总体来说这是一家非常优秀的酒店,基本上没有发现任何的瑕疵,从IN ROOM CHECK IN的惊艳到退房之前私人管家主动询问并派人到房间做 luggage packing的细致,主动健谈的私人管家会在尴尬的时候主动找topic开聊,聊不同国家的文化,聊迪拜的风情,聊他们来此工作的原因,聊旅途的注意事项,感谢热情的LXRers~
宁种草了么?
码字不易
欢迎送花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0  查看全部评分
A_liez + 30 感谢分享!
系统奖励 + 10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本帖被以下话题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浦发钻石会员 鲜花3302

沙发

钻石会员 鲜花143

奢华

黑钻会员 鲜花7063

沒搶到沙發!

白金会员 鲜花161

ttinhong 2019-8-14 12:58:4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奢华 但有那么一股子红塔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白金会员 鲜花564

JcJim 2019-8-14 12:59:0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迪拜瑞吉.还没住过就变成LXR了…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擦神灯的抹布 发表于 2019-8-14 12:55
沙发
棒 棒!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东哥精神 发表于 2019-8-14 12:56
奢华
奢华

钻石会员 鲜花471

WJP_0923 2019-8-14 13:00:1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钻石会员 鲜花536

yuka 2019-8-14 13:00:1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看图感觉很一般

钻石会员 鲜花104

裸奔奔 2019-8-14 13:00:2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花花。。本来也想订这家的,最后还是订了w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雨後天晴 发表于 2019-8-14 12:58
沒搶到沙發!
谢谢大使支持!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OreoPie 发表于 2019-8-14 12:58
奢华 但有那么一股子红塔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这个嘛 拍照的问题 的确是家新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JcJim 发表于 2019-8-14 12:59
曾经的迪拜瑞吉.还没住过就变成LXR了…
上次那位入住是瑞吉退房变LXR的更有趣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WJP_0923 发表于 2019-8-14 13:00
沙发
蟹蟹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yuka 发表于 2019-8-14 13:00
老实说,看图感觉很一般
是因为我拍得不好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裸奔奔 发表于 2019-8-14 13:00
送花花。。本来也想订这家的,最后还是订了w
好的 W THE PALM?

浦发钻石会员 鲜花3302

芝士力量少女 发表于 2019-8-14 12:59
棒 棒!
最近芝士拍照风格咋啦?
来自热心网友和我的纳闷

黑钻会员 鲜花13209

擦神灯的抹布 发表于 2019-8-14 13:02
最近芝士拍照风格咋啦?来自热心网友和我的纳闷
手机色彩开了鲜艳模式的后果~

钻石会员 鲜花104

裸奔奔 2019-8-14 13:04:5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力量少女 发表于 2019-8-14 13:02
好的 W THE PALM?
对的哦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22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荣誉客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32)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