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未来几年动作很猛,有前途

  [复制链接]

542

主题

9099

积分

3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0-10-5 2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官网上的列表,未来几年全国各地到处开花,TX们选择更多啦
左手IC, 右手SPG, 走遍天下都不怕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o ... html?language=zh_CN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发表于 2010-10-5 2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希望SPG多开点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3)

lng066 发表于 2010-10-5 2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但愿遍地开花。哈哈

禁止发言 鲜花(2)

csfwh 发表于 2010-10-5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以后保级就更容易了
IHG:RA SPG:Platinum Hyatt: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0-10-5 2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对SPG很有好感

黑钻会员 鲜花(26)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10-6 0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希望能在更多的地方见到SPG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发表于 2010-10-6 0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万达威斯汀原本说说 12月31日的,上面已经显示延期到7月31日了

黑钻会员 鲜花(453)

lngjw 发表于 2010-10-6 0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快了也未必好,服务质量会下滑的。。。
毕竟有素质的服务人员不是自己长出来的,要慢慢培养的。。。

黑钻会员 鲜花(300)

老蔡 发表于 2010-10-6 08: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快了也未必好,服务质量会下滑的。。。
毕竟有素质的服务人员不是自己长出来的,要慢慢培养的。。。
lngjw 发表于 2010-10-6 08:05



    顶这句

黑钻会员 鲜花(26)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10-6 09: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快了也未必好,服务质量会下滑的。。。
毕竟有素质的服务人员不是自己长出来的,要慢慢培养的。。。
lngjw 发表于 2010-10-6 08:05



    这和快慢关系不大,留不住人才是问题。前台换的和走马灯一样,可想而知都是给别的酒店提供免费培训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host 发表于 2010-10-6 09: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SPG开店的速度这几年在国内很快的,明年肯定要过百了
Target: 10M Miles

黑钻会员 鲜花(453)

lngjw 发表于 2010-10-6 1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快慢关系不大,留不住人才是问题。前台换的和走马灯一样,可想而知都是给别的酒店提供免费培 ...
tacdou 发表于 2010-10-6 09:46


呃,那还不就是人才培养快慢的问题么。
如果要求都是和街头大排挡一样的服务,那还怕找不到替代的人?
还不就是人太少了,所以好的人都通过跳槽来加薪水了么。难道别的集团就能很好的解决留住人才的问题么。我是没发现哪家集团的人变动很慢的。别说酒店集团,就连十八摸这些公司也解决不了呢。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0-10-6 1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应该设计一个类似会员积分的系统来留住员工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0-6 1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牛满面,居然看到家门口的4p上榜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发表于 2010-10-6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t Regis还是不多哇
IHG RA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111)

lptpru 发表于 2010-10-6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景洪的怎么开在市区的反方向?感觉那还是有点冷僻了
1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0-10-6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牛满面,居然看到家门口的4p上榜了
Show 发表于 2010-10-6 10:36



    那您以后是回家,还是混4P刷STAY呢? 又要纠结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发表于 2010-10-6 14: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SPG 脚步走

钻石会员 鲜花(2)

GoldenWing 发表于 2010-10-7 0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长到200KG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