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南航 白金卡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874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lukeliuke 2010-10-5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有谁知道南航 白金卡的最新消息?!

现在明珠金卡愈来愈不值钱了,白金卡呢?什么标准可以达到?

黑钻会员 鲜花(30)

凑热闹

tacdou 2010-10-5 14: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cz金卡达到的难度就知道金卡没法保持太好的待遇了。白金卡还没出来呢,也许CZ就吃了秤砣要走大众路线也不一定呢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2010-10-5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MU的金难度大多了,但也没见待遇好很多啊

黑钻会员 鲜花(71)

hzg958598 2010-10-5 17: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让人民群众都享点福吧,别把什么都搞的神神密密的,只有坚持走大众路线,才能在搞好群众关系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
升钻石啦,哈哈!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0-6 0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就听说要做白金卡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出来,也不知道白金卡的待遇有什么特别的.我今年在cz都已经有70+的升级航段了,不知道能否达到他的白金标准.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10-6 04: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啥标准,12万还是16万公里?能否坐小车?
CZ OZ LA HU AF:G
CX:S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0-6 0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caesar


    是啊,如果 白金卡可以享受所有头等舱待遇(比如坐小车来回),而且可以买经济舱票在头等/公务舱有空位时候自动升到头等/公务舱,那就值得了,不然也不需要专门冲白金.

钻石会员 鲜花(3)

david_king 2010-10-10 2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rocxian2010


    强烈赞成!!!!!!!

黑钻会员 鲜花(30)

凑热闹

tacdou 2010-10-10 2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esar


    是啊,如果 白金卡可以享受所有头等舱待遇(比如坐小车来回),而且可以买经济舱票在头 ...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0-10-6 05:02



    怎么可能呢。呵呵。想想CA就知道。凭什么认为cz比ca傻呢

金卡会员 鲜花(0)

byron 2010-10-10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esar


    是啊,如果 白金卡可以享受所有头等舱待遇(比如坐小车来回),而且可以买经济舱票在头 ...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0-10-6 05:02



    想都不要想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mrlau 2010-10-10 2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趁着现在年头还不算糟 大家懂得知足吧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0-11 0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呢。呵呵。想想CA就知道。凭什么认为cz比ca傻呢
tacdou 发表于 2010-10-10 20:55



    ca的白金卡的确就享受这样的待遇啊.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0-11 14: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年的白金卡应该出不来了,很纠结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