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问答] 请教各位大拿白金住佘山艾美有啥待遇

[复制链接]

69

主题

7957

积分

3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在  2010-10-3 16: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多谢,嘿嘿,主要是想最近面房换那里

黑钻会员 鲜花(442)

lngjw 发表于 2010-10-3 16: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景小套,早餐,其他应该没了。。。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0-10-3 2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0-3 2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景大套,真的很大,没什么用处。。好像还有些什么。。。忘记了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0-10-3 2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pelapela


    请问没有早餐么?谢谢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0-3 2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是一定有的,好像也有免费的下午茶,忘了....但是好像就是在一楼lounge喝杯茶的待遇的样子所以没去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发表于 2010-10-5 1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另一个帖子说没有早餐阿
雪儿宝贝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0-5 1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吃到早餐,确实吃到了,只能说前台MM给你的答案听听就好。。。很多前台MM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拿我昨天在金融街威斯丁来举例,我在一楼前台(还是P跟G专用那个柜台),问MM能不能在楼下用早餐,她跟我说不行要收费的,我又跑到行政酒廊问,答案是yes,今天早上去楼下吃的时候有问题了餐厅的服务员,她说Yes,但是只有一份................我就跟她说是两份吧...........餐厅MM说问问

答案真的是两份免费。。。。。。。。培训的乱七八糟,一人一个版本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10-5 1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其实是一样的。

我用雅高的A+卡去pullman中餐厅吃饭,包厢应该是可以使用而且不设置最低消费的。好些刚来的服务生就不清楚。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10-5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实践出真知啊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发表于 2010-10-6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份早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