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N年了,终于等到了一个免费升舱

  [复制链接]

7

主题

249

积分

0

好友

银卡会员 鲜花(0)

ianwang2005 2010-9-30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北京飞上海,超级经济舱+金卡,升舱至公务舱了,坐在第四排。都说国航是不可能免费升舱的,但是昨天终于享受了一把,之前换登机牌的时候也没有说升,直到登机的时候说已经升了,手改了座位号。

蓝卡会员 鲜花(0)

michellelsc 2010-9-30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北京飞上海,超级经济舱+金卡,升舱至公务舱了,坐在第四排。都说国航是不可能免费升舱的,但是昨天 ...
ianwang2005 发表于 2010-9-30 09:56


恭喜恭喜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2010-9-30 1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超了吧。。。。。。。。。。

黑钻会员 鲜花(27)

凑热闹

tacdou 2010-9-30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京沪尤其是上海出发还是有些机会的

黑钻会员 鲜花(291)

panazhang 2010-9-30 12: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给公务舱的饭吗?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9-30 1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的。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0-9-30 1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RP大好,值得庆贺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9-30 14: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RP, 恭喜了

白金会员 鲜花(1)

大喜 2010-9-30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超了吧。。。。。。。。。。
keven001 发表于 2010-9-30 10:31



    正解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0-9-30 18: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卖超了!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0-1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沪线人多啊,还要等n年才卖超。我坐京深3年了还没有超过。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2010-10-3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京沪线人多啊,还要等n年才卖超。我坐京深3年了还没有超过。
saybye 发表于 2010-10-1 10:35


不好评论,我飞2年京深,狗加Y基本30%-40%升,可能是RP好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10-3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第一次,下面就容易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ianwang2005 2010-10-6 17: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panazhang


   饭是公务舱的标准

钻石会员 鲜花(3)

lng066 2010-10-6 18: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下一次还需要N年啊

钻石会员 鲜花(11)

greatfoo 2010-10-7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就一种情况,超卖,当然就算是超卖,被升舱也不是大概率事件,是否长得帅也会成为重要因素,另外就是不能太早check in

钻石会员 鲜花(2)

host 2010-10-7 2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超卖了,按机票价格和名字的英文字母顺序开始升仓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2010-10-7 23: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有一次北京-首尔的CA航班,被意外免费升舱了,我买的是折扣舱,只能积50%里程的那种。。。
当时连国航银卡都没混上呢,只有张招行联名金卡,地勤mm没理由分不清的吧?
到现在也没想明白是为啥,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0-8 0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有一次北京-首尔的CA航班,被意外免费升舱了,我买的是折扣舱,只能积50%里程的那种。。。
当时连国航 ...
wolfkind 发表于 2010-10-7 23:44



唯一解释,长得帅阿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0-10-8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超卖了,按机票价格和名字的英文字母顺序开始升仓
host 发表于 2010-10-7 22:02


按英文字母顺序?
Z姓开头的岂不是一辈子也难轮上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10-8 12: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了,还是没有享受过一次升舱。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0-10-8 15: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因为和国航有合作,所以深了好多次了。每次去国航那边就给升舱和VIP。

白金会员 鲜花(1)

zhutou1 2010-10-11 2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超了 很简单的原因啊 国航最容易升舱的航线是广州成都,穗蓉快线,我已经三次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greatfoo 2010-10-11 2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好像国航从广州起飞的航班比较容易升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0-12 14: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超了~~~

蓝钻会员 鲜花(25)

托塔李天王 2010-11-7 15: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一次从上海回北京全价也给升到头等了,升的我云里雾里的!老板是白狗,楞楞的去经济舱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xuch74 2010-11-8 2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超卖了,以前坐上航的时候机会比较多,不超卖也会给升。。。

钻石会员 鲜花(44)

cielgao 2010-11-12 2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办公室一个同事的rp比lz稍强些,至少我见过她在PEK-FRA、FRA-PEK、PEK-ORD免费升过

钻石会员 鲜花(10)

jaryzhang 2010-11-17 14: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看来我升舱的几率太大了,经常来回北京到斯特哥尔摩的冷门线,去年来回的几趟,从北京出发的都升舱了,问题是我才银卡。。。而且打算弃CA而去。。。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2010-11-23 12: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超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