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RA入住IC客房照片之三:【北京金融街洲际】

[复制链接]

35

主题

5136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seasky_tiger 发表在  2010-3-3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这套照片是我在2008年还是Ambassador的时候拍的,当时只能升级到行政楼层的房间,升级到RA后住过几次不同的套房,但都没拍照片,下次入住时再拍套房的照片吧,呵呵!

注:手机拍的,效果不是很好噢,呵呵!


酒店名称:北京金融街洲际
房型:King Bed Club Intercontinental(行政楼层大床房)

房号:xx08/xx06(当时我一般都住这两个,靠二环的)
照片:8

照片1:行政楼层大床房入门全景

照片2:金融街洲际的大床就是舒服

照片3:等离子电视及MiniBAR

照片4:写字台

照片5:大床及盥洗室(站在窗前回看)

照片6:盥洗室的大浴缸

照片7:盥洗室的洗浴间及卫生间

照片8:盥洗室洗面盆(窗户能看到进门玄关的大衣柜)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spgplat + 4
simonhoo + 4
chengjq + 10 不错啊,第三集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8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真话不全说 假话全不说 - 后半句是世界观,前半句是方法论!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0-3-3 1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前几天的房间差不多
浴缸大,能淹死我。

白金会员 鲜花(0)

thinking2005 发表于 2010-3-3 13: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在住这个金融街洲际,要不是为了积分,早住其他酒店了。

金卡会员 鲜花(0)

zhangweif1978 发表于 2010-3-3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LZ又发酒店照片了,继续支持!继续顶!

我住金融街洲际时没住靠二环的,都是靠小区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wang_1978 发表于 2010-3-3 15: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的金融街洲际啊,大开眼界,和其他的洲际的布局也没什么大区别,不过房间的确很大!

感谢LZ分享,LZ好像已经连发三家IC的照片了,这种好贴一定要加分的!

蓝卡会员 鲜花(0)

SimmonGE 发表于 2010-3-3 2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这个房间是23楼以下的房间,24楼以上的行政楼层的房间的大浴缸的位置是放置洗面盆的位置。

LZ的确牛,支持!
IHG/RA StarAlliance/GOLD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0-3-3 2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脸池很有质感
eieiei~~~

蓝卡会员 鲜花(0)

SimmonGE 发表于 2010-3-3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7# spgplat 是啊,金融街洲际的洗脸盆设计很好,而且水流下来后是旋转流出面盆的,呵呵
IHG/RA StarAlliance/GOLD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虎 发表于 2010-3-4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集团里的洲际品牌才算真正的五星级酒店。入住洲际酒店会往往会给人豪华,震撼,尊贵,完美,惊喜。其它几个品牌,包括皇冠都乏善可陈。

金卡会员 鲜花(0)

zhangweif1978 发表于 2010-3-4 1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集团里的洲际品牌才算真正的五星级酒店。入住洲际酒店会往往会给人豪华,震撼,尊贵,完美,惊喜。其它几个品牌,包括皇冠都乏善可陈。
wyz988 发表于 2010-3-4 11:02

严重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1)

zhuanjia 发表于 2010-3-4 1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冠中也有不错的,例如杭州的

钻石会员 鲜花(7)

cyrus 发表于 2010-3-4 1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集团里的洲际品牌才算真正的五星级酒店。入住洲际酒店会往往会给人豪华,震撼,尊贵,完美,惊喜。其它几个品牌,包括皇冠都乏善可陈。
wyz988 发表于 2010-3-4 11:02


严重同意!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4 2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实在的tip吧
在北京 金融街洲际的硬件已经算不上是最好的了
以下几个我都住过,都能跟金融街洲际平起平坐
中关村皇冠/北辰洲际/新云南皇冠
中关村的豪华间就已经很不错了
如果是大使,尤其是白金大使,推荐几北辰,那里非常欢迎大使会员
新云南只住过套房 感觉不错

金卡会员 鲜花(0)

zhangweif1978 发表于 2010-3-4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实在的tip吧
在北京 金融街洲际的硬件已经算不上是最好的了
以下几个我都住过,都能跟金融街洲际平起平坐
中关村皇冠/北辰洲际/新云南皇冠
中关村的豪华间就已经很不错了
如果是大使,尤其是白金大使,推荐几北 ...
dimsage 发表于 2010-3-4 20:12


但是从服务来看,洲际要好很多了,毕竟是IHG的高端品牌!

钻石会员 鲜花(0)

seasky_tiger 发表于 2010-3-5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dimsage 但金融街洲际的服务确实还不错,而且豪华程度也感觉很好,毕竟是IC的统一风格!也许是我住习惯了吧,呵呵!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真话不全说 假话全不说 - 后半句是世界观,前半句是方法论!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5 23: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从服务来看,洲际要好很多了,毕竟是IHG的高端品牌!
zhangweif1978 发表于 2010-3-4 21:22

话说你觉得服务好么?我没觉得
我对行政酒廊的那几个女的印象非常深刻
老子一身casual进去就爱答不理的 一个劲儿的跟我强调说是pa升级到行政不算行政客人,不能在我们这儿checkin checkout.有一次我去,春节刚完,行政酒廊的小boss居然在营业时间公开训话,这操广东口音的中年妇女,骂人正骂得狗血喷头,老子进去时候问 你干嘛?我说我在这儿等个客人,然后就问名字,查完以后说,可以了,好像老子去公园没买门票似的.我强烈鄙视这种工作时间当着客人面搞内部工作的行为
话说另一日一个身着armani的同一个人进去 同一个女的,就以前跟我强调升级没待遇的那个,那态度叫一个180度大转弯啊

从我目前的经验来说,我感觉中关村cp的硬件基本上是比金融街洲际强,除了中关村的那个客房里面奇怪的办公桌,其他基本没得挑,金融街就是有点老了,老生常谈,国内的酒店硬件好是好,但是维护得都不怎么样,君不见汤臣洲际的房间维护的那叫一个惨啊....
从服务来说,中关村的也还不错,我有一次夜里turn down,那个男housekeeper态度非常好,很humble,还主动多给几瓶饮用水.而且我与中关村的gm有过几次email交流,感觉这个gm还是很认真的把这个酒店当儿子管理的.当然,中关村的前台的水平非常一般
不知道新云南最近怎么样了,我就住过一次,感觉还可以.中关村跟金融街我是各住了10+了

蓝钻会员 鲜花(1)

freepoint 发表于 2010-3-5 23: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该酒店也是住的08号房间,如果楼主不吸烟的话,岂不是和我住的同一个房间,行政无烟,哈哈。
飞乐客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0-3-6 0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过几次北辰洲际,前台的服务很一般,可能那里生意比较冷清的缘故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3-6 2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继续以公司价格三位数住进去
要求升级套房或角房 最后结果是角房
各位,给个实在的建议,要是来这里 尽量要角房不要行政

钻石会员 鲜花(0)

seasky_tiger 发表于 2010-3-7 0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觉得服务好么?我没觉得
我对行政酒廊的那几个女的印象非常深刻
老子一身casual进去就爱答不理的 一个劲儿的跟我强调说是pa升级到行政不算行政客人,不能在我们这儿checkin checkout.有一次我去,春节刚完,行 ...
dimsage 发表于 2010-3-5 23:04


呵呵!您说的情况是有的!那个操着广东口音的小行政酒廊的小boss就是偶说的那个台湾女人,说话嗲嗲的,脸上涂着厚厚的一层立邦漆的,呵呵!听他们行政酒廊的几位熟悉的小妞讲,这个还算是好的;前面那个男的行政酒廊的小boss又好色又贪财,呵呵!

没办法,谁让他们家生意好啊,呵呵,人家不愁没回头客!我春节后入住,晚上happy hour时和几个小妞聊天,看到了他们行政楼层2009年下半年的内部统计报表,我随便翻了翻(就3页A4纸打印出来的一份简表),金融街洲际在2009年下半年平均下来每天都要check-in16个RA(其中至少1个VIP1,2个VIP2,6个VIP3,7个VIP4及以下),我看了一下当天和我一起check-in的RA就17个(2个VIP1【都是老外,时间太短,另外很多简写的标识没看清是何方神圣】,1个VIP2,加上我11个VIP3,2个VIP4,1个VIP5),他们每天都会打印出一张当天check-in的以及在店的RA(注意,只是RA)的名单,顺序就是按照VIP1-5的顺序排列。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他们基本不会,也不愿意接待非RA的check-in,以及升级到行政楼层但没有Benefits的A的check-in,理由很简单,入住金融街酒店的RA太多了。

是的,这就是现实,正所谓“店大欺客,客大欺店”,呵呵!

我在升级至RA之前,还是是PA的时候,我记得是在2008年入住时,本来事先前台已经把我升级到Club Room with Benefits的(因为我几乎每个月都会来金融街洲际入住至少3、4天,有时每个月入住2、3个stay也是常事),所以虽然是PA,也给了Benefits,但是到了Club Lounge check-in的时候,那个台湾女人倒是很和气(原因估计是我进门的时候两个熟悉的行政酒廊小妞都主动和我打招呼,并直呼姓氏),房间也给了我Grand Club Room行政楼层角房,但却把Benefits给取消了,我当时还不知道,到了晚上Happy Hour时,当时那位和我相熟的小妞才告诉我,还是她帮我给加上的,所以让我非常气愤,随之与该小妞一起批判了那个台湾女人一顿,呵呵!

他们也是没办法,能在这么样的经理下存活的,一个是不容易,另一个是也确实没什么有素质的员工,我记得他们以前有好几个服务非常好的人都走掉了。现在也有3、4个小妞人很不错的,还有2个新来的小男生也很不错。不过仍然有2个女员工确实不是很好,我估计你是碰到那两个中的1个了,呵呵!

自从我升级到RA后,那个台湾女人对我也开始热情了起来,不过我一看到他对我笑,就浑身不自在,呵呵!

写得有点多了,呵呵,所以,您消消气,和他们这种没素质的人置气,不值当,呵呵!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呵呵!不当之处,希望批评指正,呵呵!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真话不全说 假话全不说 - 后半句是世界观,前半句是方法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