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一次没住过的号收到的CTC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108

主题

1万

积分

77

好友

空乘 鲜花(8)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0-9-29 2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TAKE A SURVEY       2000
2、STAY 10 ROOM NIGHTS    5600
3、STAY 2 Saturdays     3300
4、STAY AT 2 BRANDS    4400
UNLOCK ALL LATCHES, CRACK OPEN THE CASE AND YOU COULD EARN UP TO 120,300 BONUS POINTS!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9-29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吗的,人比人气死人,这个就是白送!

蓝钻会员 鲜花(15)

kkk 发表于 2010-9-29 2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吗的,人比人气死人,这个就是白送!
shixin 发表于 2010-9-29 22:43



    真的 是白送!

白金会员 鲜花(0)

luee 发表于 2010-9-29 2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取CTC被拒的内牛满面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29 2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贴。。kao。。。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29 2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直接送PA嘛。。。。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sdev 发表于 2010-9-30 0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羊毛

白金会员 鲜花(1)

hengyizhao 发表于 2010-9-30 0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羊毛羊毛

这明显是IHG提醒各位,住俺们IHG是要靠运气和RP,不是靠RA和PA层次的。
PA随时可以白送。嘿嘿
IHG RA; FM Gold;MU Gold;HU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发表于 2010-9-30 0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都没,要了也没反应~~~~~晕呀~~~~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