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深圳4P免费送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61

主题

4506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bbt 于 2010-9-29 18:08 编辑

刷白金,定了4晚4P, 9/29, 10/6, 10/9, 自己不住,有tx需要吗

10/6, 10/9 都定给tx了,只剩今天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atfishzizi + 20 致谢+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9-28 1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azhang 于 2010-9-28 13:28 编辑

只有三个晚上的日期啊!

10月2日或4日能有吗?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9-28 1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楼主太有钱了,免费送,汗。。。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发表于 2010-9-28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号我也订了这间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9-28 1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早说嘛,我打飞机过去住免费房,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4)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0-9-28 1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ymond5921 于 2010-9-28 13:51 编辑

我在深圳,今年保级已经完成,可以帮你住。
PCR  RA,SPG P,MR P。

钻石会员 鲜花(11)

shlonglong 发表于 2010-9-28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有米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4: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panazhang

2 -4我不在深圳,CI可能有麻烦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4: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raymond5921

4P房间小小的,还不如住在家里舒服呢, 昨天晚上特意跑过去睡,太折腾了,下次CI,付钱打单走人.

白金会员 鲜花(0)

gravity 发表于 2010-9-28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您这日子咋不连的?这只好让base在SZ的兄弟住了,有些奇怪,官网的半价只有9月份的,你是在elong订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4: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和11月半价都开了,连着就不能刷stay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是想周边出去玩时在刷房,但算下来非常不合算。

惠州900,结账1900 (吃饭)
海口400,结账800 (吃饭)
三亚2200定了两晚,中间有事走了,就住了一晚,还好升了海景套房,吃饭又1000多

结论就是半价房就是套,诱惑你去住,多消费。还不如直接付钱刷房,经济有效。

钻石会员 鲜花(15)

apollo 发表于 2010-9-28 14: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啊,楼主,我来了,怎么联系啊

白金会员 鲜花(8)

pit123 发表于 2010-9-28 1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怎么联系呀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钻石会员 鲜花(88)

StarwoodLurker3 发表于 2010-9-28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同学注意,只有登记且入住的白金会员才能享受白金会员待遇,获得积分和入住记录。

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联系。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发表于 2010-9-28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又被官方美女抓住了!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6: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任何违反规定的地方,我定房,CI,付钱,只是不住,让朋友/tx住, 最多再添第二个客人。

钻石会员 鲜花(15)

apollo 发表于 2010-9-28 17: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任何违反规定的地方,我定房,CI,付钱,只是不住,让朋友/tx住, 最多再添第二个客人。
sbbt 发表于 2010-9-28 16:57



    我也觉得啊,完全支持哦

钻石会员 鲜花(1)

frankwuhui 发表于 2010-9-28 17: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以后多点这样的LZ...

钻石会员 鲜花(4)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0-9-29 09: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sbbt


   我不怕小,因为我是白金,每次都会给西楼的套房,带洗衣机和厨具,送早餐。
如果你真的不能住,我不介意帮你,呵呵,把我写成同住人,stay和points还是你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