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下午海航管网怎么啦,上不去,秒不起来了

[复制链接]

541

主题

9002

积分

3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0-9-26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好像看到有对时间的机票,网打不开,是不是当了,秒的人太多?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发表于 2010-9-26 14: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秒杀失败。。。
点进去填了无数次信息,全是无用功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26 14: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秒杀的人也越来越多,换个时间段就好了,但是你就不能秒杀了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9-26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官网可以连,但是对那些票都无爱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9-26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我今天14:30 的试了一下,还是很轻松的。我秒杀成功了三次。但是温州-乌鲁木齐的一直没有秒杀到。最后很无奈,秒了杭州飞太原的。明天继续,秒杀杭州飞乌鲁木齐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26 1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我今天14:30 的试了一下,还是很轻松的。我秒杀成功了三次。但是温州-乌鲁木齐的一直没有秒杀到。最 ...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9-26 16:51



    ls是为了刷航段?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9-26 2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99抢购的不算航段吧?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0-9-26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算不算?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发表于 2010-9-27 13: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算啊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