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开心网账户开通啦~!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902

积分

7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jacktong 发表在  2010-9-25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位童鞋们,

感谢大家在对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一如既往的支持。中秋刚过,很高兴地与大家分享,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开心网账户开通啦!

您可以通过开心网了解更多酒店的市场推广活动,请登录: www.kaixin001.com/lmqd

开心网.jpg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粉丝并将我们的活动分享给朋友们!

同时不要忘记酒店在搜狐网的官方微博:http://t.sohu.com/u/8180043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9-25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为粉丝了 支持下

白金会员 鲜花(2)

jacktong 发表于 2010-9-25 1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renegao

谢谢支持啦~~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9-25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玩并且销户了

蓝钻会员 鲜花(7)

Texan 发表于 2010-9-25 1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贴!

黑钻会员 鲜花(188)

simonhoo 发表于 2010-9-25 11: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SPG Platinum

白金会员 鲜花(8)

pit123 发表于 2010-9-25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给我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钻石会员 鲜花(3)

binbinwolf 发表于 2010-9-25 13: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发表于 2010-9-25 13: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青岛LM很有童心啊。。。从来没有去过KAIXIN001,不过这里还是顶一个啊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白金会员 鲜花(2)

jacktong 发表于 2010-9-25 17: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一生爱蝉

hah,开心网也是一种和大家接触和沟通的平台呀!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发表于 2010-9-25 2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生爱蝉

hah,开心网也是一种和大家接触和沟通的平台呀!
jacktong 发表于 2010-9-25 17:22



    恩。那偶也注册一个去,。。。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9-26 0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还真多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成为 德芙心声  中青旅山水时尚连锁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  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  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  上海市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  URBN精品酒店  上海南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  浙江维多利亚丽嘉酒店  深圳富苑皇冠假日套房酒店  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  苏州工业园区宜必思酒店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aloft)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的粉丝

钻石会员 鲜花(2)

baibai8722 发表于 2010-9-26 14: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建开心?强!

白金会员 鲜花(2)

jacktong 发表于 2010-9-26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baibai8722

hah开拓更多的与客人沟通的渠道嘛~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9-27 1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啊 哈哈
我喜欢青岛艾美!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0-7 1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不了解,有空再看看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