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楼主: 手机漫游中 - 

[飞行报告] [中国国航] 南京-深圳,延误中的A330,解锁南京尊鹏阁

  [复制链接]

黑钻会员 鲜花3180

thesea 2019-6-24 17:09:0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觉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1800

TomZhang 2019-6-24 17:24:4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客8865 发表于 2019-6-24 17:00
南京尊鹏阁不会让您失望的,各方面硬件条件除了SZX本部是最好的尊鹏阁了。 而多出的模拟驾驶体验,实际上超过本部。
我信L总,哈哈,看看南京比西安强多少?

黑钻会员 鲜花620

737-300 2019-6-24 17:44:4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漫游中 发表于 2019-6-24 16:54
739我一直没找着,哪几个航线飞呢?
我在深圳到北京、上海、重庆、南京都遇到过。

钻石会员 鲜花1897

737-300 发表于 2019-6-24 17:44
我在深圳到北京、上海、重庆、南京都遇到过。
好的,我去找找,谢谢啦

钻石会员 鲜花1897

TomZhang 发表于 2019-6-24 09:50
感谢楼主分享,这周三晚上去体验一下南京尊鹏阁
期待体验报告

黑钻会员 鲜花1516

taiquanxx 2019-6-24 18: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终钻会员 鲜花3948

漂漂小虎牙 2019-6-24 1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深航接机师傅也苦等了四个小时,但一见面就礼貌热情,这个到位了

白金会员 鲜花49

回帖奖励 +1 威望

TomZhang 发表于 2019-6-24 17:24
我信L总,哈哈,看看南京比西安强多少?
我觉得西安尊鹏阁吃的比南京好,有好几种面,还有肉夹馍,不过没有模拟机。坐等您的测评

钻石会员 鲜花91

龙马精神 2019-6-24 2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国航330的长板凳宽敞些。

蓝钻会员 鲜花1800

TomZhang 2019-6-24 23:19:2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漫游中 发表于 2019-6-24 17:53
期待体验报告
希望有时间去体验

蓝钻会员 鲜花1800

TomZhang 2019-6-24 23:19:3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的呼唤 发表于 2019-6-24 21:59
我觉得西安尊鹏阁吃的比南京好,有好几种面,还有肉夹馍,不过没有模拟机。坐等您的测评
希望有时间去体验

白金会员 鲜花49

TomZhang 发表于 2019-6-24 23:19
希望有时间去体验
大佬专门跑南京转机的吗

蓝钻会员 鲜花1800

TomZhang 2019-6-24 23:32:4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的呼唤 发表于 2019-6-24 23:23
大佬专门跑南京转机的吗
无锡重庆没有直飞,虹桥重庆太贵,浦东太远,南京还是值得期待

白金会员 鲜花49

TomZhang 发表于 2019-6-24 23:32
无锡重庆没有直飞,虹桥重庆太贵,浦东太远,南京还是值得期待
期待你笔下的南京

白金会员 鲜花69

胖儿 2019-6-25 06:46:5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黑钻会员 鲜花1562

O/I/X 2019-6-25 06:51:4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任意都可以进

钻石会员 鲜花101

wrworry 2019-6-28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接送机可以双程的吗

钻石会员 鲜花101

wrworry 2019-6-28 15: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官,吃可爱多嘛: 深航非餐点的公务配餐也算良心啦
这个配餐算是正餐

钻石会员 鲜花1897

wrworry 发表于 2019-6-28 15:56
接送机可以双程的吗
要看城市是否开通接送机业务,如果开通了,且可以在
app选这个业务,那么接送机两个城市就都可以

银卡会员 鲜花1

yangpeng 2019-7-2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TomZhang 发表于 2019-6-24 23:19
希望有时间去体验
西安的尊鹏阁感觉好次,除了几个套餐,其他感觉太一般了,很小很小的一个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3)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