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为什么我的帐户上,发现有不是我的入住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万

积分

7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在  2010-2-28 2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pgplat 于 2010-2-28 21:10 编辑

刚刚发现,我的SPG帐户里面,尽然有一个普吉岛的入住,一共4晚,还给了我将近5千积分

晕了,怎么回事,我并没有去那边啊

虽然算了一个stay,也有5K分,但是心里不踏实啊

我问了我女朋友(她做酒店的),她说,她们也有时候会把自己亲属之类的用系统中的白金会员的Record做入住

这样,那些根本不是会员的人,就直接享用白金会员的福利

可是,这有点危险吧,如果那人贩毒或把房间弄坏了,不是要我陪吗?




这个偶然的事件,使我刚刚想到,如果认识酒店的员工,那不是就可以摆脱他帮你积分了??

客人也开心(就告诉他们房间升级,免费早餐,上网等等),我也开心,累计stay,大幅度积分




不过,呵呵,有点不符合规矩就是了

我去问问我女朋友把,看看是否可以把我万豪的金卡(还是match来的,弄成白金)
eieiei~~~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发表于 2010-2-28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掉馅饼啦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0-2-28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从去年年底开始,SPG掉了好几块馅饼给我呢!!!

我也觉得超奇怪的
eieiei~~~

蓝钻会员 鲜花(90)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发表于 2010-2-28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运气可真不一样,我一次馅饼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发表于 2010-2-28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从去年年底开始,SPG掉了好几块馅饼给我呢!!!

我也觉得超奇怪的
spgplat 发表于 2010-2-28 21:19
啥时候掉一块给我,不,半块也好呀!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发表于 2010-2-28 2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做是可以,但是一旦被发现,你的女友肯定被辞退。以前国内一家喜来登前台就是这样超作,前台一次性被开除4人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钻石会员 鲜花(1)

FLYER 发表于 2010-2-28 2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分也不少了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0-2-28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别害你女朋友了吧~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0-2-28 2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算了吧
eieiei~~~

蓝钻会员 鲜花(1)

freepoint 发表于 2010-2-28 2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女朋友是高管,你不是白金,一样超白金待遇啊,价格还员工价,厉害的,呵呵。
飞乐客

蓝钻会员 鲜花(18)

badigao 发表于 2010-2-28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朋友预定过,结果我和朋友都有积分都算STAY!!估计是酒店弄错了!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空乘 鲜花(9)

ALEX 发表于 2010-3-1 07: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人啊 !!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0-3-1 08: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就一个字。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发表于 2010-3-1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也给我掉个一个半个馅饼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